《可攜式房屋》登場 讓你隨時一躺就能睡囉~!

圖片1

圖片取自:likecool.com

先問大家一下,小時候有看過七龍珠的舉手!...一片死寂聲,好~很好!應熊我知道你們都很年輕是吧!人家我也是最近才看到第一集而已(羞),話說在第一集當中布瑪載著老孫去取經的路上,不是有從口袋裡拿出一粒膠囊蹦出間房子來住嗎,現在現實中也出現了一款能讓你實現隨身就能帶著走的簡易"可攜式房屋"喔!

圖片2

圖片取自:likecool.com

這件簡易房屋主要是由一位巴塞隆那設計師Martin Azua所設計完成的,它基本上就是一個輕量級氣球不但方便攜帶易收納,而且看它全身都用隔熱材料包覆住,不僅冬天住起來溫暖,將材料反過來後夏天一樣也能保持涼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sic House影片

當然~由於這種簡易房子只能用來解決暫時找不到房住的問題,如果要長期住下來肯定會受不了的吧~應熊順便也幫大家提供幾間可以長期住人的行動房屋吧!

Martin-house-to-go

圖片3

圖片取自:busyboo.com

Vodafone mobile home

圖片4

圖片取自:jetsongreen.com

Austria car house (好像隨時都能開走哩!)

圖片5

圖片取自:coyotechnology.blogspot.com

Zenkaya(標榜充滿禪意的房子)

圖片6

圖片取自:weburbanist.com

N55 walking house (哎呦~居然還會自己走路~)

圖片7

圖片取自:switched.com

N55 walking house影片

Victorian home on wheels (好像霍爾的移動城堡喔~XD)

圖片8

圖片取自:coyotechnology.blogspot.com

說真的~如果要買間可以長期住人的行動房屋,應該還是要花不少錢吧,應熊我大概要存很久才買得起,還是先買間可攜式房屋過過乾癮就好了~Y(^_^)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olest Gadge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