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3D》這次當然是從「那裡」爬出來囉!(/▽\*)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nwknews

如夢記得小時候看完《七夜怪談》回家後,有好一段時間每天都在練習貞子嚇人的眼睛、爬出電視的動作還有那些被嚇死的人的表情~但非常可惜,無法在這裡表演給大家看我小時候練習的成果(嘆)而這個經典到不行的日本恐怖片,終於有新版而且!還是3D喔~日本5月要上映的《貞子3D》,雖然沒有當年的「米搭桑」但也換成了最近越來越性感的石原里美和好可愛的瀨戶康史來演出新的版本!所以大家覺得這次貞子會從哪裡爬出來呢?(奸)

這個這個!!!我超會的!!(驕傲)

 

圖片2

圖片來自:horror-eiga.up.seesaa.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還記得當年是「米搭桑」嗎?是說1998年離現在...14年咧~哇~我數學好好!(=^m^)

 

圖片3

圖片來自:buta-neko.net

還有莫名其妙被牽拖最後還活活被嚇死的前夫-真田廣之

 

圖片4

圖片來自:buta-neko.net

而且在當時那個還看錄影帶的年代...

 

圖片5

圖片來自:buta-neko.net

不過錄影帶的缺點就是畫質不好...(誤)

 

圖片6

圖片來自:buta-neko.net

但如果來到2012年的現在,貞子還用錄影帶傳達怨念那她可能出場嚇人的次數會減少很多,甚至失去出場的機會!

 

圖片7

圖片來自:buta-neko.net

所以啦~這次變成了大家平時都會看的「影片網站」,那應該就知道會從哪裡爬出來了吧!不過現在也很常用手機看影片啊~那爬出來的貞子不是超迷你又超可愛了嗎?(誤)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事件的開端是一個現場直播人家自殺的網站,凡是看過那個網站影片的人都死光光了。於是!石原里美飾演的高中女老師便是讓貞子復活的關鍵了,因為死者中一定有她的學生,她才會像「米搭桑」一樣要解開謎團嘛~而且必須跟大家說~此時此刻連官網都還沒出來,劇照也少得可憐,更別說是詳細的劇情了!所以~大家原諒我好嗎?m(_ _)m

圖片9

圖片來自:eiga.com

至於山本裕典雖然帶著這怪怪綠色的變色片,但他飾演的柏田清司是一個網路人氣藝人,因為某些原因突然失蹤。而關鍵的「受詛咒的影片」也是從他手上傳出去的!第一次可以看到山本裕典演反派,感覺還蠻新鮮的嘛!

圖片10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好啦~雖然還沒有太多劇照釋出,至少關鍵的預告已經出來囉!看一下吧!

 

 

好期待再次看到「貞子阿姨」喔~不知道她的臉是否還像當年一樣緊繃呢w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