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華麗與頹廢 由貴香織里

圖片1

平常分類漫畫時,大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簡單分成:《少年漫畫》、《少女漫畫》、《青年漫畫》三大類,有些漫畫訴求清楚,一開始就是瞄準某個族群,但是有些漫畫是在中間遊走,例如本文的主角:漫畫家由貴香織里,小狄就會覺得她的漫畫不管擺在哪一區似乎都不太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貴老師的作品特色明顯,他的故事總是建立在一個華麗而陰暗的世界裡。有些人冷酷無情地踏著別人的屍體生存,有人放棄了希望、隨風而逝,也有人在這樣的世界裡拼命掙扎,由貴老師擅長刻畫人性的對比、光明與黑暗的對抗,故事在最後達到高潮,然後一切嘎然而止,徒然留下深刻的嘆息。

《砂礫王國》《戒音》跟《少年殘像》都是由貴老師早期的短篇集

▼《砂礫王國》是《王子復仇記》的由貴版,兩兄弟因為被操縱而反目的悲劇。

圖片2

▼《戒音》:一個生活糜爛的搖滾歌手突然車禍亡故,他的弟弟被迫成為替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少年殘像》:一個阻街少年看到了一個老師連續殺人,兩個絕望的人因緣際會相遇的故事。

圖片4

《毒伯爵該隱》

▼《毒伯爵該隱》是由貴老師的第一個長篇,雖然畫了五集之後,由貴老師就開始連載《天使禁獵區》,而且一畫20本,不過負責任的由貴老師後來還是回來把它畫完了。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由貴老師的作品充滿西洋與宗教的風格。《該隱》一名來自聖經中,第一對手足相殘的兄弟:該隱因為忌妒而殺了他的兄弟亞各。

圖片8

▼該隱的妹妹瑪莉薇莎,與該隱是異母兄妹。

圖片9

▼《毒伯爵該隱》的整個故事瀰漫著陰沉、神秘、頹廢,主角該隱是近親亂倫生下的孩子,從小被父親虐待,唯一善待他的是當時剛到府邸的管家利夫,然而利夫身後藏著火災和失去記憶的陰影,所有的祕密都在最後爆發出來。

圖片10

圖片11

《天使禁獵區》

▼《天使禁獵區》是由貴老師的代表作跟成名作,故事裡一對兄妹因自小分隔兩地,長大後他們墜入愛河,但是兩人身上都藏有撼動整個天堂與地獄的力量以及秘密,女主角沙羅更是第3集就死了,之後一直以不同的型態出現。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由貴老師為《天使禁獵區》所出的兩本畫冊,裡面的插畫,除了華麗還是華麗

圖片16

圖片17

▼《天使禁獵區》裡面的天堂四大天使

圖片18

▼據說天使禁獵區因為畫風太過繁複,動畫製作很費工夫,因此只製作了3集的OVA,之後全部用廣播劇的方式發行。

圖片19

圖片20

▼來自第一層地獄的公主九雷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地獄之王路西法

圖片24

▼戰鬥天使亞雷克西兒

圖片25

《妖精標本》

▼全3集,故事繞著西洋奇幻傳說打轉

圖片26

《路德維希革命》

▼徹底顛覆格林童話的搞笑漫畫,有戀屍癖、喜歡豐滿女性的虐待狂王子跟被虐狂隨從離家旅行,一路上碰到的全都是格林童話理的角色。

圖片27

圖片28

《夜行愛人專門店》

▼跟《0的奏香師》是由貴老師近期的新短篇集,故事都沒有一個明確的結尾,但是跟前期的作品比起來,後期的作品風格輕鬆明快多了。

圖片29

《0的奏香師》

圖片30

最新連載作品《人形宮廷樂團》

圖片31

圖片32

最後公布的,是由貴香織里老師的真面目~

圖片33

(出乎意料是個看起來活潑開朗的大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