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姬》原畫腳本展~展覽開催中!

圖片1

去唱片行逛個CD也可以看到令人驚喜的展覽!由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海月姬》,即將在明年推出第一集DVD和藍光DVD,日本新宿的Tower Record唱片行也趁機展出《海月姬》第1、2集腳本等相關物品展出,看來改編成動畫後,這位水母公主以後還會繼續紅下去。

新宿Tower Record 10F展覽中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月姬》的故事是完美小姐進化論的相反版本,但又很不一樣,以5個不愛打扮的宅女跟一個夢想闖蕩時尚界的偽娘組成。相貌普通的女主角倉下月海,夢想著成為插畫家而來到東京,住進一個又名《尼姑庵》的女生公寓《天水館》,《天水館》裡所聚集的,全是一群不知時尚為何物的宅女們,而月海自己,也 是一個超愛水母的水母宅(《海月》的日文漢字即水母之意),能夠設計以水母為主題的特別禮服。

圖片4

圖片5

花澤香菜&能登麻美子接受訪問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倉下月海(聲優:花澤香菜),對水母如數家珍

圖片7

▼月海的房間貼滿了她自己畫的水母插畫

圖片8

▼雖然是宅女,結果還是有拿下眼鏡後會變大美女的屬性

圖片9

代理管理員:千繪子(聲優:齊藤貴美子),喜歡穿和服跟收集人偶

圖片10

瑪雅雅(まやや,聲優:岡村明美),喜歡三國的宅女,叫人名時會加上某某"大人"

圖片11

吉吉(ジジ,聲優:能登麻美子)喜歡歐吉桑執事

圖片12

邦巴(ばんば,聲優:熊井統子),狂熱的鐵道迷

圖片13

▼看起來都很難相處,但其實意外地好收買

圖片14

偽娘鯉淵蔵之介,充滿魄力與夢幻的初登場

圖片15

珍珠水母克拉拉

圖片16

▼在月海眼中是這個樣子

圖片17

某個夜晚,月海想要說服一間水族店的店員,替兩種無法相容的水母換個水族箱,結果被狠狠拒絕,這時另一位主角鯉淵蔵之介登場,運用自己的美貌和魄力,連哄帶騙讓店員將水母克拉拉(クララ)交給月海,缺乏信心的月海根本無法好好與充滿時尚感的蔵之介溝通,甚至在同住一晚之後,才發現原來水母的救命恩人是個男人……!

▼發現原來蔵之介是個男人後抓狂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原本預期不會再見面,第二次看到他後再次石化

圖片21

▼蔵之介父親是有頭有臉的政治家,因此家人對他的女裝癖很頭痛

圖片22

《海月姬》是東村明子創作的漫畫作品。獲得過講談社漫畫獎少女部門獎,改編成動畫後,即使沒看過漫畫的人也對動畫讚不絕口,覺得自己也是宅宅或有宅宅潛力的,可以來看看這部不太一樣的作品《海月姬》(按我看更多)

海月姬宣傳短片

圖片23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