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田佳祐打敗食道癌 復出上《紅白歌唱大賽》擔任特別嘉賓

圖片1

唱紅了堆得跟山一樣高歌曲的桑田佳祐,真是首首都動人,曲曲都感人,尤其是搭配日劇的歌曲更是叫人不會唱都難!早在今年7月的時候,桑田佳祐宣佈自己患了早期食道癌,8月就接受癌細胞切除手術並於同月底出院。

身為粉絲的我們,當然都很關心桑田佳祐的復原狀況,好消息就這樣來了~日本媒體最近報導說,桑田佳祐會在今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中擔任特別嘉賓!真是可喜可賀呀!開心開心大開心!・*+:゜((((´*・д・*`))))゜・*+:

桑田佳祐絕對是帥阿伯!

圖片2

說到桑田佳佑就不得不也提一下《南方之星》(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Southern All Stars)這個以桑田佳祐為團長兼主唱的樂團。《南方之星》自 1978年出道,以超過 4800 萬張的唱片總銷量,奠定了在日本樂壇的“天團”地位,同時也是華人圈中最常被翻唱日文歌曲的原唱!

今天就來復習一下桑田帥阿伯好聽的歌曲吧!

明天好天氣(明日晴れるかな)

(日劇《求婚大作戰》主題歌)

破浪強尼(波乗りジョニー)

真夏的果實(真夏の果実)

(張學友曾翻唱為《每天愛你多一些》和方大同、薛凱琪合作翻唱為《復刻回憶》)

Darling(ダーリン)

白色的戀人們(白い戀人達)

南方之星- TSUNAMI(海嘯)

首首都是精典呀!好聽好聽真好聽~~期待早日見到桑田帥阿伯呀!就快到了快到了快到了呀~

★ 桑田佳祐小檔案 ★

桑田佳祐 くわた けいすけ

Kuwata Keisuke

生日: 1956年2月26日(54歲)

南方之星的主唱及吉他手。

妻子為南方之星成員之一的原由子,目前育有2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部份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