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iPad」成功越獄iOS 5.1達成!

圖片1

圖片取自:crave.cnet.co.uk

還記得幾天前應熊才跟大家搶先分享過《快報!iOS 5.1已被攻破 iPad2搶先越獄成功!》,蘋果iOS5.1推出不到一禮拜~國外就已經有人公布他破解A5核心iOS5.1越獄的好消息對吧,而現在又有個好消傳出啦~才剛剛正式首賣而擁有新型A5x核心的新iPad,目前也傳出已經被成功破解可以順利越獄iOS5.1囉~這大概是有史一來最快的一次成功越獄吧!

圖片2

圖片取自:crave.cnet.co.uk

並且這次宣布成功越獄新iPad的還不只一人呢,除了有大家所熟悉的國外知名越獄神人i0n1c,在成功破解iPad2越獄iOS5.1後,才不到半天時他又透過twitter搶先發布新iPad也被完美攻破的消息,此外i0n1c並還放上一段新iPad越獄成功的影片。

新iPad越獄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國外相當知名的iOS越獄開發團隊Dev Team,不久前同樣也已經完成越獄新 iPad,並且還秀出了幾張成功越獄iOS 5.1的截圖,而且也指出新 iPad所使用的A5xiPad2A5核心架構大致相同,也因此新iPad同樣存在和iPad2相同的系統漏洞。

新iPad成功越獄截圖(Dev Team)

圖片3

圖片取自:crave.cnet.co.uk

圖片4

圖片取自:crave.cnet.co.uk

雖然iPad2和新iPad成功越獄的好消息已經接連被傳出來,不過目前仍然還是沒辦法確定iOS 5.1完美越獄工具什麼時間才會來正式發佈,也許是一個禮拜或幾禮拜之後也說不定,但相信這次肯定是不會讓蘋果用戶等太久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