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傑尼斯×AKB》明知粉絲會生氣你還來~(扭)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在AKB48時代來臨前,回想小時候最不想見到的就是「傑尼斯與早安」的合演,因為不管是宣傳炒作還是真的,只要有緋聞出現,對於少男少女們都是一個很大的刺激!同樣的事情,現在也發生在AKB48身上。打從春季日劇秋元康把拔丟了那麼個「傑尼斯×AKB48」的校園劇本出來開始,網路上一片「粉絲不安」聲浪~~~還沒停息,現在中居正廣大前輩主演的《ATARU》也確定追加AKB48的大咖新人-光宗薰和人氣很高的Kis-My-Ft2玉森裕太,看來粉絲們這個春季心臟可能要再強一點才行囉!

圖片2

圖片來自:tbs.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新劇《ATARU》的重點,之前秋香都介紹過了~所以如夢就專注在這兩位新生代的身上吧!不斷創下異例的AKB48研究生光宗薰,其實從她出現就可以感受到秋元康把拔滿滿的愛~當然這部日劇也是她首次演出連續劇,而且還不是深夜時段那種喔~以一個新人來說真的很不簡單耶~而她飾演的則是警視廳鑑識課裡的刑警。光看她劇中的造型就知道「少爺系」不是說假的了!一個帥氣♥♥

圖片3

圖片來自:oricon

至於以栗山千明弟弟一角加入的玉森裕太,其實和光宗薰有某部分的相同處。玉森在Jr.時代其實人氣就已經很旺了,再加上第一部日劇就是《極道鮮師》,後來又月九、主演日劇的,還有Kis-My-Ft2出道等等,和光宗薰一樣也是快速受矚目的那種~而且繼香取慎吾後,這次又和大前輩中居正廣合作,能說他不幸運嗎?(戳)

圖片4

圖片來自:radioscreamer.com

但兩大偶像製造廠的合作,勢必會引起粉絲的擔心~粉絲最無法接受的就是偶像戀愛吧!但其實以前例來看~即使還沒有緋聞,只要劇情太超過粉絲心中的尺度,就會出事!!

血淋淋實例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zenback.itmedia.co.jp

當時這一吻的結果就是2ch上出現一堆「要殺玉森裕太」的留言,ㄟ!賣ㄚㄋㄟ!他還蠻可愛的好嗎?所以本季另一部日劇《私立バカレア高校》打出「傑尼斯×AKB48」之後,網路上就不斷出現『看到這樣的合作只有不好的預感』『這樣並不代表高收視率』等等粉絲不安以及不看好的評論。

小傑尼與AKB48主演的《私立バカレア高校》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dijnopistol

▼即使秋元康把拔劇本裡寫到「禁止戀愛」,可能也只在日劇裡有效果吧!

圖片7

圖片來自:ntv.co.jp

我有預感我的「宅宅怒吼系列」在本季應該還會再來一次喔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