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日劇版 主角名單大公開

圖片1

春季日劇還沒播到一半,夏季日劇就頻頻放消息~日本韓流吹到一個停不下來,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的《原來是美男》搭上張根碩在日本爆紅的熱潮,決定開拍日劇版。日劇版清一色用的全部是新生代傑尼斯玉森裕太藤ヶ谷太輔八乙女光,一人分飾兩角的女主角則是現在主演NHK晨間連續劇的瀧本美織,雖然說Kis-My-Ft.2Hey!Say!JUMP人氣都很高,但對一般觀眾而言也不算是面孔,最後日劇出來的效果讓人期待也有點擔心呢...

日劇版的角色當然名字跟著一起大翻新,如夢就趕快把這幾個主要角色介紹給大家吧!

桜庭美男/美子-瀧本美織

圖片2

去年才從電影《彼岸島》出道的瀧本美織,飾演在韓劇中朴信惠一人分飾兩角的高美男/美女,雖然如夢之前也看了《彼岸島》,但當時沒有對她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反而是後來在日本看了她的廣告才發現這女生真的好可愛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HK晨間連續劇《鐵板》

圖片4

圖片5

《彼岸島》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桂木廉-玉森裕太

接下日劇版張根碩角色的就是Kis-My-Ft2的玉森裕太,本季月九裡飾演黑木梅紗弟弟,之前《極道鮮師》電影版裡戲分也不少,感覺壓力很大的男主角,真讓人期待日劇播出後的效果~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極道鮮師》電影版

圖片16

Kis-My-Ft2

圖片17

圖片18

藤城柊(吉他手)-藤ヶ谷太輔

同樣也是Kis-My-Ft2的藤ヶ谷太輔,之前如夢也曾經提過他和大政絢的緋聞(笑)今年是Kis-My-Ft2的正式出道年,其實他們從Jr.時代到現在歌迷已經累積很多了說~成績應該也會不錯才對!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美咲No.1》

圖片23

本鄉勇氣(鼓手)-八乙女光

Hey! Say! JUMP的八乙女光,其實早在Jr.時期就已經演過《金八老師》,在傑尼斯裡的資歷其實也很久了~卻始終沒有讓他大紅的機會...(嘆)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夏季日劇慢慢釋出~還會有什麼卡司的日劇出現咧?整個很期待啊~(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