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俺妹》幼齒組合衝上Oricon單周第七名

圖片1

還記得上周曾經為大家介紹過的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嗎?在文末曾經稍微提到,《俺妹》的動畫片頭曲將由兩個自Nico網站出名的國中生女子二人組《ClariS》來演唱。《ClariS》在10月20日發行了《俺妹》主題曲的單曲CD《irony》,沒想到第一週就賣出一萬四千張,一舉衝上日本Oricon公信榜的第七名,由此可見宅男的消費力有多驚人。

《ClariS》原本是在Nico網站,以《Alice-Clara》(アリス☆クララ)之名活躍的國中生組合,決定出道後改為現在的名字《ClariS》,據說他們兩人都才國中二年級,因此在課業優先這個前提下,兩人並沒有公布自己的真面目,而是由插畫師為他們畫了一張肖像畫作為兩人的形象出道,但是插畫中超可愛的形象和僅僅14歲卻堅持真人不露相的神祕感反而讓他們的人氣更加竄升。

在宅男間引起廣大迴響的《ClariS》超可愛羅莉風

圖片2

ClairS官方網站(請點我)目前功能十分陽春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張圖似乎同時也是CD封面

圖片4

《irony》

《irony》內含曲目

1.irony

2.ココロの引力

3.Neo Moon

4.irony-Instrumental-

《Alice-Clara》時代的單曲《Only my Railgun》

年紀14歲就有這樣的聲音和演唱技巧,想必Sony音樂公司未來應該是會在兩人成年、公布長像之前,還會再接再厲替兩人再發幾張片吧(笑)

最後送上的,是《俺妹》新釋出的兩張宣傳海報

圖片5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