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款《iPad mini》傳已開始量產 預計10月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warelabs.com/

到底蘋果會不會推出迷你iPad呢?謠言可說是從年初傳到現在一直都沒完沒了~雖然之前老賈在世時,對於7吋的平板一直不看好,不過在接連看到谷哥三星都端出自家最新7吋平板之後,也讓外界不得不重啟對迷你版iPad的聯想和期待(想看大亂鬥+1XD),不過如果根據最新消息確實也透露出呢~目前《迷你iPad》傳出已經祕密展開量產的工作~同時今年10月就會正式亮相囉~(拿泥?)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warelabs.com/

根據國外最新情報指出呢~外傳坐擁10吋平板寶座的蘋果~這回所推出的首款迷你iPad,除了將會採用7.85吋觸控螢幕外,它也將分別可以選搭有一個8GB或16GB的內儲存空間,價格則會落在299~399美金,折合台幣約9000元~12000上下,另外有蘋果內部供應鏈更透露呢~迷你iPad目前也已經如火如荼正進行量產工作~最快很有可能就會選在今年10月來發表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這台7吋迷你iPad》真能夠推出的話~相信也會滿讓死忠蘋果迷期待的啦,不過直到現在有關它的機影,外界也還是連個 影子都沒看到(除了之前這台之外),要不就是蘋果保密功夫真的做到家(禁止員工上酒吧嗎XD),要不真就是一顆大芭樂,但到底哪一個現在也還很難說(跪)~所以目前大家還是先當作下酒菜稍微聽聽看就好囉~(攤手)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myn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