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3 緊鑼密鼓籌畫中......嗎?

圖片1

慾望城市大家都知道,就是4個慾女在都市裡追求真愛的故事,當初《慾望城市》電視劇緊鑼密鼓6年一口氣拍了6季,短時間內不用擔心女主角人老珠黃、或是變形發福的問題,不過電影就不一樣了,因為第二集儘管負評多,票房還是老來俏,於是據說華納有心想要在4個女主角變老以前再撈一票,不過這個情報還沒有得到確認就是了。

美國喜劇影集《黃金年代》(Golden Girls),如果是老人版慾城是有人要看嗎?

圖片2

英國美國都是八卦每天飛的國家,慾望城市3因為第2集的負評很多,第3集到底要不要開拍的問題就暫緩下來。不過劇組人員似乎仍然為第3部的劇情需要趴趴走,目前已經傳出,第3部即將要在倫敦取景。

第2集遠走中東燒了不少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個消息才傳出沒多久,馬上有線人出來澄清,華納根本就沒再怕女主角的問題「因為慾望城市第3集會是個前傳,要另外找人來飾演年輕的凱莉」,那關於這個新慾女會是誰呢?呼聲最高的是迪士尼的小天后麥莉,不過就算要由麥莉出演新凱莉,那也要華納先決定拍了第3集再說。

麥莉演凱莉?熟女們會喜歡嗎?

圖片5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