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宗?傳Canon第一款「無反光」單眼相機 七月底即將震撼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davidriesenberg.com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揪~竟Canon本家今年是有沒有要推出自家首款無反光單眼相機呢~事實上早從去年開始~許多Canon相機迷就一直滿心期望到現在~而且就連外界傳聞也都是到處滿天飛,但Canon始終就是無動於衷~不推出就是不推出,難不成今年要看到Canon無反單眼真得無望了嗎~?(跪)

之前露過臉的Canon無反概念單眼AE-D

圖片2

圖片來自:davidriesenberg.com

哼哼~(搖手指)那可不一定歐~因為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最近Canon已經在廣發邀請涵~宣布將在本月7月23日的當天,將舉行另一場相機新品發表會~雖然現階段還不知道這回Canon葫蘆裡到底在賣神馬藥,但外傳它即將發表的產品~很有可能就是相機迷一直等待許久的第一款無反光可換鏡頭相機歐~而且另外還傳出會場上也有可能會再發表一顆全新EF 200-400mmf/4L IS 1.4x 的超長焦巨炮鏡頭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davidriesenberg.com

不過由於目前Canon官方針對這些消息~口封還是緊的跟什麼一樣,所以現階段也還無法從它那邊套出什麼情報~當然也就別提它的規格了,不過要是能擁有像是之前亮相過的Canon無反光概念相機AE-D那樣的機身外觀和規格威能~到也是挺屌的說,但不管怎樣啦~相信再過幾天真相就會大白揭曉囉~所以Canon相機迷們不妨也可以好好的再次給它期待一下囉~!

圖片4

圖片來自:davidriesenber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nonrumorstech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