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使用者12種》你又是屬於哪種類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ozpa-h4.com/tag/facebook

(舉手)自從用了臉書以來就中毒到現在,相信短期內應該還找不到解藥的那種。跟大家提過很多遍,關於日本的臉書使用比例~但現在是真的有慢慢增加中啦!於是日本人終於開始關心Facebook的相關新聞、研究等等。國外網站WEKNOWMEMES上一篇把臉書使用者分為12種類的貼圖(12 types of facebookers),看在總算開始熱中於臉書的日本網友眼中好像很新奇,但看在我們這些已經中毒很久的台灣人眼中,其實有另一個好玩之處,那就是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從過去是其中一種類型,變為現在的另一種類型,而未來也可能再成為另一種類型,只是~似乎都在這12種類型裡打轉~~~~這樣。

臉書使用者的12種類:

1 公雞君(The “Rooster”)

喜歡在臉書上po「早啊!」這類問候語的人。安安幾歲住哪裡(嗯?)

圖片2

圖片來自:WEKNOWMEM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潛水君(The “Lurker”)

這~~~不用解釋了吧!就是只看人家狀態但不發言也不按讚的那種。可是這種潛水君很常不小心嚇到人的是,當大家見面時會突然關心起你某一天臉書上的狀態,那當下真的會驚驚耶!相信大家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EKNOWMEMES

3 土狼君(The “Hyena”)

發言內容幾乎就是「哈哈」「呵呵」「ㄎㄎ」之類只會笑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WEKNOWMEMES

4 名人君(”Mr/Ms Popular”)

莫名其妙朋友人數上千的那種,基本上就是誰都加好友。前提是,他只是個素人ww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kedanoriyuki.jp

5 遊戲君(The “Gamer”)

相信大家都有幾個只玩臉書遊戲的朋友吧!其實沒什麼不好,只是當大量收到遊戲邀請時,真的會有點想請他們不要這樣啦~~~~

圖片6

圖片來自:www.reflower.jp/rieview/category/facebook-game

6 感性君(The “Emo”)

人生總有不順的時候,而感性君則是會經常在臉書上有「消極的」發言,感覺他好像會自殺或是人生了無希望了~但真的!世界如此美好,空氣這麼清新對不對?(拍肩)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goo.ne.jp/kuru0214

7 收集君(The “Collector”)

也是沒什麼發表狀態,但會加入很多粉絲團或是社團,基本上興趣廣泛也沒什麼不好。

圖片8

圖片來自:WEKNOWMEMES

8 邀請君(The “Promoter”)

會一直寄跟你無關的活動或粉絲團邀請你加入。但寄沒關係,真的不要逼我們加入這樣~~~(淚奔)

圖片9

圖片來自:WEKNOWMEMES

9 按讚君(The “Liker”)

(舉手)初一十五每個月會有一天突然中猴性地亂按讚可以嗎?(被飛踢)但這裡說的是沒事都會按讚的按讚君,無論任何無聊的狀態或照片他都會很好心地按讚,甚至出遠門回來時會一併把這段期間沒按到的一次按光。說實話,如夢覺得按讚君是需要的!因為~誰不想看到自己的狀態被按讚呢?按讚君,謝謝你們的存在(深深鞠躬)

圖片10

圖片來自:planning-do.co.jp/works/456

10 連續劇女王/陛下(”Drama Queen/King”)

「我覺得你們一定都不需要我吧!?」之類需要人家問說「你怎麼了?」「才沒有這回事呢!我們都很需要你」之類的回答。但如果答腔了,他就真的會把心事大量地傾吐給你聽,所以~如果不是真心擔心人家的話,千萬不要隨便答腔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WEKNOWMEMES

11 新聞君(The “News”)

原本以為是喜歡轉貼新聞的人,結果沒想到這裡說的是,無論自己在哪裡做什麼跟誰在一起,都會完全更新在臉書狀態上的人。那我愛打卡也是囉!?(倒地)

圖片12

圖片來自:silent.coslife.net/Entry/12/

12 小偷君(The “Thief”)

這個真的很火大!而且不能因為是朋友就亂偷人家照片或名言在自己的狀態上嘛~~~可以用分享啊~~~真的是!(掀桌)

圖片13

圖片來自:WEKNOWMEMES

以上這12種應該都存在在大家的臉書裡吧!大家現在又是屬於哪一種類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