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畫的「浮世繪電玩英雄」PART 3 這次竟然會動啦!

圖片1

圖片來自:U-kiyo-EHeroes FB

又是這標題!話說「浮世繪電玩英雄」都快可以寫成一個系列了齁?XD 雖然都是同一個老外畫家又都是浮世繪風格,但這系列作品可是持續在進化啊!(推眼鏡),除了有新的電玩圖畫出現之外,這次、這次、這次的浮世繪電玩英雄竟然會‧動‧惹!(大叫)

新的銀河戰士Samus

圖片2

圖片來自:U-kiyo-EHeroes 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的作品命名

圖片3

圖片來自:U-kiyo-EHeroes FB

這批「浮世繪電玩英雄」一方面正在進行製成版畫的計畫,另一方面Jed Henry也還是持續在畫新的作品,而且他好像半夜睡不著,竟然還把這些圖像做成了動畫…你到底要有才到什麼程度!(˚ Д ˚  )

惡魔城

神奇寶貝

星戰火狐

薩爾達

還不只是會動而已喔!這位Jed Henry的不知道是哥哥還弟弟~作了一小段模仿音樂,就像他用浮世繪風格來畫電玩人物一樣,用日本傳統和樂演繹改編電玩音樂,大家有聽出瑪莉歐的音樂嗎?XD 大家先自己哼瑪莉歐的音樂"燈燈燈能燈燈~等"(?)再從頭開始聽,就聽得出來囉!(・∀・)♪

有影片有音樂……..那只差沒做成動畫卡通啦?!(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kiyo-EHeroes F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