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標示牌 小心你的車子下有企鵝!

圖片1

之前卡卡就幾次有關於爆笑標示牌的文章,每次小狄看到都覺得這真是太無厘頭了~怎麼會真的有人掛這種牌?之前看得是綜合版,今天小狄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動物的爆笑標示牌。關於動物的標示牌其實非常普遍,而且大部分都是隨人寫。既然是隨人寫......那就會變得很好笑啦!有人發揮創意,把告示牌寫得讓人印象深刻,也有人寫得很諷刺,有那些標示牌讓人覺得很好笑的呢?

爆笑標示牌~動物篇

▼「請檢查一下你的車子底下有沒有企鵝」 (這在南極才有可能發生吧XD)

圖片2

▼「如果我聞起來很臭,那是因為我是企鵝而且我吃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汪汪嗚嗚敖嗚汪~」(幸好後面還有人類語的翻譯:狗不可以帶進停車場跟公園)

圖片4

▼有牛從懸崖上掉下來也太可怕了...

圖片5

▼「停止服務」

圖片6

▼「小心,烏龜可能很燙」

圖片7

▼「小心那些跳出水面的同志(Gay)海象」 (Gay也有快樂的之意)

圖片8

▼「禁止餵食」

圖片9

▼「請注意安全,不要站、坐、爬或靠在柵欄上,如果你跌進去,動物可能會吃了你,而且那會害他們生病。謝謝」

圖片10

▼「小鳥每15分鐘大便一次」

「你站在這裡多久了?」

圖片11

▼「請不要拍打玻璃」

「如果你把玻璃打破了怎麼辦?」

圖片12

▼「請不要餵動物手指」

圖片13

▼「小心看不見的牛」

(後面有解釋得比較清楚~有些牛是深色的,而且這一代都是牛的放牧區,所以晚上經過時的確可能有「看不見的牛」出沒)

圖片14

▼「請不要把你的菸屁股丟在地上,晚上會有魚爬出來抽他們,而且我們正在讓牠們戒菸」

圖片15

▼「噴射範圍:7-10英尺」(這倒是真的,看過荒川老師的《百姓貴族》就知道了)

圖片16

▼「請不要讓我們的動物被激怒、打擾、找麻煩、找碴、騷擾、糾纏、戲弄、折磨、刺激、爆走、奚落、生氣、不高興、煩擾、欺負、火大、煩躁或是煩惱」

圖片17

▼「這本來是個動物警告標語,直到有個混帳偷了它」

圖片18

但是幸好台灣沒有這種地方......

「騎士們~如果有車子靠近時請移動到路邊」(誰敢啊((((゜Д゜;)))) )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