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異次元3》EA表示:明明是你們自己說太恐怖我才做雙人的耶(攤手)

圖片1

圖片來自:doope

有人跟阿珂一樣覺得《絕命異次元3》(Dead Space3)這回加入了伙伴,宇宙水電工艾薩克(Isaac)好像就多了個好友勇氣百倍嗎?(被巴頭)最近EA釋出最新遊戲畫面,並強調說就算多了一個夥伴在旁邊,三代玩起還是會跟前兩代一樣恐怖!

圖片2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圖片3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這讓阿珂想到之前有一款無間特攻也是這種fu~另一位夥伴就是之前介紹過的地球政府軍官John Carver

圖片4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這隻跑步看起來很快樂

圖片5

圖片來自:doope

▼好像在說主人歡迎回來(撲)

圖片6

圖片來自:doope

本次公布的新畫面重點是這隻像在土裡躺了三五年有的異變怪物Feeder,這個Feeder原本是這次的冰凍星球Tau Volantis的老殖民者,據說是吃了其他異變體的肉才變成這樣,這些傢伙躲在黑暗的中繼站裡,因為長年處於黑暗中所以視力退化,不想跟他正面槓上的話或許可以來個聲東擊西...?

圖片7

圖片來自:doope

▼啊你這樣是被他聲東擊西了啦!

圖片8

圖片來自:doope

▼只要吸引到一隻Feeder沒馬上做掉他,他就會像這樣叫夥伴來疊疊樂…

圖片9

圖片來自:doope

▼半夜被媽媽發現偷吃消夜大概就是這樣

圖片10

圖片來自:doope

雖然可能有人覺得加入了雙人連線模式就失去以往的孤獨恐怖感,不過EA市場總監Laura Miele表示:會引入雙人合作模式的原因是──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大家覺得太恐怖了一個人不敢前進啦!(這倒是真的…)

E3展的雙人模式Demo影片,阿珂是覺得似乎真的少了那麼點壓迫感啦…場景太開放了?

E3展宣傳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絕命異次元3》預計將在2013年2月發售,對應PS3Xbox360PC等平台,喜歡這款恐怖射擊遊戲的朋友別錯過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ope12遊戲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