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代言提神飲料!這樣ニャンニャン叫誰還睡得著?(誤)

圖片1

圖片來自:ROCKET NEWS24

最近應該有多不少卡友熬夜爆肝看奧運比賽吧?雖然欣賞了選手們高水準的演出,還有存在感微妙的成績條,但是到了白天相信很多人都是哈欠連連!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看到了以大版為根據地的偶像團體《NMB48》代言提神飲料《眠眠打破》,化身成性感貓咪的萌樣肯定能讓人精神百倍!

接替SDN48成為提神飲料《眠眠打破》最新代言人,《NMB48》在6月特別來到北海道拍攝最新廣告CM,影片中除了大家熟悉的制服模樣,最犯規的是戴上貓耳變身成性感小貓咪,現在就先來看看這支7月開始在日本放送的廣告CM和拍攝花絮吧!

《NMB48》代言《眠眠打破》廣告CM與拍攝花絮

除了播出後引起熱烈迴響個廣告影片,在最近《眠眠打破》又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NMB48》的16名成員以貓咪裝扮和語言(?)所拍攝的宣傳影片,如果大家現在正沒什麼勁,或許可以幫忙提振一下精神喔!

圖片2

圖片來自:ROCKET NEWS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城 恵理子

渡辺 美優紀

山本 彩

白間 美瑠

小谷 里歩

谷川 愛梨

山田 菜々

吉田 朱里

加藤 夕夏

門脇 佳奈子

木下 春奈

上西 恵

藪下 柊

岸野 里香

小笠原 茉由

福本 愛菜

一次聽了這麼多ニャンニャン叫有沒有人覺得不太酥湖呢?(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 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