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電視曝光量好高好高的麻豆你都認識嗎?

圖片1

圖片來自:entamax.blog.so-net.ne.jp、sweetpower.jp、sumahokabegami.blog.fc2.com、mdpr.jp

相同例子台灣也看得到的就是「模特兒的綜藝化」,當然以長遠來看,模特兒的生命本來就不長,要馬在現役時找個好人家嫁掉,再不然就是發揮其他專長轉戰戲劇或是出唱片,再不然就是變成綜藝咖,出路很多條,就看大家找到的是死路還是活路(嗯?)但也有不少模特兒是因為太常出現在電視上而讓人忘了她本來是麻豆。所以~今天要來看一下最近在電視上曝光量特別高的模特兒,可能是日劇、廣告或是綜藝節目,只要打開電視「啊!又是她」的麻豆有哪些呢?

大政絢(21)

原雜誌Seventeen,去年轉為non-no專屬模特兒的大政絢。現在不只有主持節目還有演出多部日劇。

圖片2

圖片來自:darami.org

杏(26)

大家都很熟悉的杏,最早也是出身雜誌non-no。演員、歌手身分外,今年也加入了美食冤大頭的主持群。

圖片3

圖片來自:BARK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香里奈(28)

幾乎可以說是陪伴我們長大的香里奈,雖然現在已經是眾所皆知的女優,但雜誌模特兒的工作她依然沒有放棄,還是繼續有非常大~量的模特兒工作呢!

圖片4

圖片來自:calendar.shop-pro.jp

川口春奈(17)

雜誌nicola歷屆的封面女王之一,去年從nicola畢業。本季新版GTO裡也有很吃重的戲份喔!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桐谷美玲(22)

一樣從雜誌Seventeen轉non-no,現在大家對她演戲的印象可能比較深。另外她也從今年開始成為NEWS ZERO週二的固定主播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oriran.com

鈴木奈奈(24)

從雜誌Popteen到EDGE STYLE,鈴木奈奈不但是新一代的笨蛋女王,綜藝咖的形象也已經深植人心了吧ww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Triendl玲奈(20)

目前就讀慶應的Triendl,現在除了在ViVi等多本雜誌出現外,她「很有腦」的形象也讓她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當然還有她在Softbank廣告裡的「鳥取梗」囉!

圖片8

圖片來自:usuyaki.tumblr.com

佐佐木希(24)

從PINKY雜誌出身,到現在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女神的代名詞之一,只是這個高曝光量的女神,也出現了勁敵...

圖片9

圖片來自:mdpr.jp

菜菜緒(23)

直接被日本網友點名會「取代佐佐木希」的菜菜緒,因為和西川貴教交往而受到矚目,現在的毒舌形象也讓她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

圖片10

圖片來自:mutekiykz.blog95.fc2.com

ROLA(22)

儼然已經成為「做作女」代名詞的ROLA,今年的曝光量還是沒有減少,而且~其實很會唱的ROLA還發了CD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musicman-net.com

你~是不是已經覺得有明年會消失在電視上的人了呢?(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