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亂神樂》波濤洶湧動畫化 PV躍動展出!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閃乱カグラ』公式サイト

去年九月在3DS發售、目前總銷量累積九萬片的波濤洶湧動作遊戲《閃亂神樂》(閃乱カグラ),除了預計在8月30日發售的續作《閃亂神樂Burst –紅蓮少女們-》之外,這款令人心不寧(?)的遊戲也將改編成動畫啦!最近更在日本動漫盛事C82中展出了動畫版PV讓粉絲一睹忍者少女們的風采。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閃亂神樂》的舞台是一間有千名學生的名門學校「國立半藏學院」,表面上是一間普通的菁英學校,但實際上是為了培育現代僅存的〝善忍〞而設立的「內閣特務諜報部跌報一課附屬特殊機密諜報員養成所」--簡稱忍學科,也就是養成忍者少女的學校啦(說這麼多),故事就以其中五味(?)少女展開,與黑暗世界的〝惡忍〞進行戰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除了由原作聲優繼續參與動畫版配音之外,幕後的製作陣容也相當豪華!由《灼眼夏娜》、《緋彈的亞莉亞》的渡部高志監督,腳本則是《惡魔高校D×D》、《WORKING’!!》的吉岡たかを編寫,角色設計及作畫監督是鳥居貴史擔當,充滿胸狠忍者少女戰鬥的動畫~相當值得期待哩!

只要打個馬賽克就能瞬間變成很邪惡的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閃亂神樂》動畫預計將在2013年播出~大概是要等續作遊戲將惡忍側的故事補齊吧(́>◞౪◟<‵)ノシ

C82側錄畫面

附帶一提,日本秋葉原的咖啡店EURO CAFE最近也與《閃亂神樂》有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真不愧是把U拿掉就叫ERO CAFE了...(被巴頭)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r

將原作這個軟綿綿的經典畫面重現...

圖片7

圖片來自:Gamer

快放支吸管!

圖片8

圖片來自:Gamer

拼命去吃吧!!(捏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GamerTVアニメ『閃乱カグラ』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