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芬尼克由「山姆克萊弗林」演出!

圖片1

圖片來自: zimbio

雖然有些影迷對《飢餓遊戲》電影第一集的改編結果有些不滿,但是這完全不影響書迷期待第二集的拍攝,不但第二集的故事更加精采,也因為第二集有位搶盡所有男角鋒頭的帥哥:芬尼克(Finnick Odair)的登場。到底誰能夠詮釋這個悲劇美男子?在經過無數的猜測討論後,最後由曾演過《神鬼奇航4:幽靈海》和《公主與狩獵者》的英國帥哥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脫穎而出,拿下芬尼克一角!

獅門公司今天正式宣布:芬尼克將由Sam Claflin出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hggirlonfire

說到Sam Claflin,他其實在2009年才踏入演藝圈,但是在2011年的賣座大片《神鬼奇航4:幽靈海》中,他所飾演的虔誠又帥氣的傳教士形象一定讓觀眾印象深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s

▼更有可能是因為最後他抱得美人歸......正確來說其實應該是美人魚抱著他歸才對.......

圖片4

圖片來自: movies.about

▼後來他還在《公主與狩獵者》中扮演沒什麼用的王子一角

圖片5

圖片來自: blog.newsok

圖片6

圖片來自: screenrant

雖然在這兩部電影中他的角色都不算突出,但是中規中矩的演技跟帥氣的英式臉蛋,都替他在觀眾心中留下一席之地。

▼Sam Claflin完全不辜負他的英倫血統,穿起西裝真的是好看

圖片7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領口稍微拉開一點也不錯喔

圖片8

圖片來自: images99

▼在書中芬尼克除了有令人傾倒的俊顏,還有一雙漂亮的眼睛。這點Sam Claflin也不遜色

圖片9

圖片來自: ibtimes

▼而且他其實各種服裝都微妙的滿適合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 zimbio

目前小狄看到的、已經得到這個消息的書迷們都對Sam Claflin「還算滿意」,雖然也稱不上驚喜的樣子......XD小狄個人倒是比較介意一件事,那就是Sam Claflin今年剛在《公主與狩獵者》中與Chris Hemsworth對完戲。

圖片11

圖片來自: comicbookmovie

▼接下來正好就要跟Chris的弟弟Liam Hemsworth演戲

圖片12

圖片來自: totalfilm

▼你知道,在《公主與狩獵者》中Sam Claflin(180cm)雖然不突出,但是他身邊是模特兒出身的莎莉賽隆女王跟191分高的索爾Chris Hemsworth

圖片13

圖片來自: altfg

我只能說以後宣傳的時候有人會更辛苦了......XD

圖片14

圖片來自: hungergamesmovi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