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內將出現變態血腥殺戮真人秀》專家預言飢餓遊戲會成真?

圖片1

圖片來自:horror society

飢餓遊戲》、《恐怖旅舍》乃至日本的《大逃殺》,這些電影中的殺人遊戲,不只瀰漫著濃烈的緊張刺激臨場感,被逼至困境時人性露出的真實與醜惡,都讓觀眾深深為之著迷。類似題材電影一部部的拍,觀眾電影票一張張的買,但這真的只是電影嗎?有專家大膽預測:100年內將出現變態血腥殺戮真人秀,不只是頂級富豪與超級權貴的日常享樂,甚至還會出現熱門電視節目?!Σ(;゚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類社會日益敗壞,然而英雄只能千年一遇

圖片2

圖片來自:the pool

圖片3

圖片來自:word press

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學者Daniel Wright在論文上敘述:在2200年,因為人類所造就不可逆的生態災害,加上經濟貧富差距持續拉大,人類世界將成為一個人口爆炸階級分明的社會,屆時,真人殺戮秀不只會大流行,還會成為熱門電視綜藝節目

圖片4

圖片來自:descarga2.me

雖然這讓我們很難想像,但他舉了歷史上的「公開處刑總是吸引民眾圍觀」為例,說明人類天生就有獵奇與追逐血腥的本能,現在有許多美國富人也樂於砸大錢去非洲獵殺動物當作娛樂,而動保團體與社會輿論的撻伐也無法遏止這樣的事情持續發生。即使像現在的文明社會並不容許公開的私刑,但私刑並非不存在,你看ISIS……

圖片5

圖片來自:fiktion & kultur

他同時也指出,現在所流行的「黑暗觀光」可是能夠年賺數十億美金的重點旅遊項目之一。所謂「黑暗觀光」,指的是參訪曾經發生過死亡、災難、殘暴、屠殺等黑暗事件發生地點的旅遊活動,如參觀二戰期間的納粹集中營、美國九一一襲擊事件遺址、車諾比核電廠事故發生地等等。

圖片6

圖片來自:creaders

他並表示,獵殺人類的遊戲可能在2100年以前就會開始出現,但2200年後可能就會成為熱門的娛樂活動。

圖片7

圖片來自:fiktion & kultur

當然這樣的言論受到了保守份子的多方質疑,反對者指出,人類社會要接受這樣的活動,勢必會需要大幅度的價值觀變動。但Daniel Wright則表示屆時對於人類來說,死亡將不再是特殊奇觀。事實上,從歷史上就已經能夠了解人類對於獵奇的渴求,如羅馬競技場、公眾處刑都讓當下的民眾感到熱血沸騰,這就是最好的證據。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tony2chopper0

因為科技的迅速成長,人類變得更加貪婪,人口所需資源早已超出地球所能負荷,土地與資源被富豪壟斷,糧食也將發生危機,所以他認為對於未來的人來說,這樣的殺戮除了作為一種娛樂,也不失為一種解決人口過度的辦法。

圖片9

圖片來自:I wrote some stuff

人們將會逐漸被現代追求重口味的娛樂、電影與媒體洗腦,將來,超級富豪會以「減少人口」為由來實行正當殺人,然而人口的控管只是假議題,他們將對於能夠掌握他人生死大權的快感感到興奮,最終上癮。

(´;ω;`) 地球好危險,曈姸先回母星好了大家by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