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4:幽靈海 預告片首發

圖片1

瘋船長傑克又回來了!迪士尼在昨天正式推出《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的預告,除了強尼戴普飾演的瘋船長外,來自西班牙的美女潘妮洛普~小潘潘也將加入演出,飾演傑克船長過去的情人,這對帥哥美女組合,又要在螢幕上搞出什麼樣的笑果呢?

由於奧蘭多布魯跟琪拉奈特莉的戲分,在前三集已經告一段落,因此第四集起將會是一個新的故事,有小道消息指出,迪士尼似乎對已經殺青的神鬼奇航第四集相當滿意,因此悄悄要求演員在未來將檔期排開,準備一口氣拍攝《神鬼奇航》第5集和第6集,不過這個消息還有待證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有謠言說迪士尼高層並不喜歡《神鬼奇航》,是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力保,才有神鬼奇航第四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鬼奇航第四集的故事將安排傑克船長和他的舊愛《安潔莉卡(潘妮洛普)》重逢,利用他來找傳說中的《青春之泉》。他被迫上了安潔莉卡父親《黑鬍子》的海盜船,朝著幽靈海開去。一路上他們要面對殭屍、海軍,還要經過美人魚的海域……

陣容超堅強的美女演員團

▼小潘潘將出演女海盜

圖片4

圖片5

▼澳洲仙女Gemma Ward將成為一尾美人魚,請看我們之前介紹過的《仙女超模Gemma復出之作:神鬼奇航4》

圖片6

▼法國演員Astrid Berges-Frisbey同樣將出演美人魚,其他美人魚的演員值得期待

圖片7

▼伊恩·麥克夏(Ian McShane)是黑鬍子船長Blackbeard

圖片8

圖片9

▼007系列中的鐵血上司M也將在《神鬼奇航4》中客串一角

圖片10

如果有看漫畫《海賊王》的人,對《黑鬍子》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歷史上的確有一個英國海盜被稱為《黑鬍子》,本名叫愛德華‧汀奇(Edward Teach)。他一開始是另一名海賊的手下,後來自立門戶。《黑鬍子》的個性殘暴,喜歡打劫但更喜歡殺人,最後傳說他跟一名海軍一對一PK時,因為喝醉描不準對方,最後被海軍打死。

黑鬍子的《復仇女王號》

劇組是真的建了一艘《復仇女王號》停在夏威夷拍戲

圖片11

強尼戴普和潘妮洛普片場照

圖片12

圖片13

劇照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神鬼奇航:幽靈海》預告片

新預告片

圖片21

《神鬼奇航:幽靈海》將推出數位3D、IMAX 3D和2D版本,但是要等明年5月20日在台灣上映~~~還要好久........><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