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兒芬妮~ 不靠姊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圖片1

還記得童星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從最有名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m Sam﹞》到現在的《墓光之城﹝The Twilight Saga﹞》,很明顯的發現,小女孩也長大了,其實還是有點不習慣那張成熟的臉蛋,就像是演妙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樣,可以說是看著她們長大的啊…

如果有看過前一陣子電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Super 8﹝超級八﹞,或者你有看過小迪之前介紹這可愛的妹妹,就會發現這女孩,新一代的甜心艾兒芬妮,最近與姊姊達珂塔芬妮一起為時尚品牌Marc Jacobs及其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拍攝一系列的照片,並簽約成為代言人。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演出《超級八﹝Super8﹞》之後,也開始受到大家注意,而之後也接了幾部戲,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 Super8 當然這還是要看的,還沒看過得快去看吧﹝我也還沒看…﹞
  • Somewhere﹝2011﹞

  • We Bought a Zoo ﹝2011﹞與麥特戴蒙一起演的耶~~
  • Twixt﹝2011﹞
  • Vivaldi (2011)
  • Frankenweenie (2012)

看來之後,我們有更多機會看到艾兒的演出了,敬請期待吧!

其實在搜尋艾兒的照片的同時,發現她完全是標準的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都有不同的風格,真的很適合代言時尚服飾。

▼這就是這次代言的品牌Marc Jacobs.

圖片11

圖片12

▼真像公主啊

圖片13

圖片14

▼怎麼可以這麼美,頭髮都不用”ㄙㄟ兜”的喔!

圖片15

最後來一段,艾兒今年為Rodarte拍攝的影片

同場加映

▼小時候兩姊妹替卡通龍貓配音﹝兩位是不是很可愛﹞

圖片16

來源:IMD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