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6》距離發售一個月 波蘭小賣店卻偷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eogaf

今年阿珂個人最期待的遊戲勒~當然就是那已經不知被我拿來念過多少次的《惡靈古堡6》啦!距離遊戲發售日10月2日(歐美版)已經進入一個月倒數階段,現在差不多也是配送出去開始壓片生產的時候啦~沒想到最近國外的討論網站竟然出現了實體片的照片,而且還拍了一小段遊戲影片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

CAPCOM最近展示雙人遊玩畫面,沿用五代的上下切割畫面~

阿珂隱約記得XBox360之前好像也有幾款遊戲在發售前就先流出檔案的事件,通路商搞不清楚狀況頂多也就是先跑了個預購單出來洩漏發售日期而已,不過這回我們目前看到的畫面則是「PS3的遊戲片」。

圖片2

圖片來自:neogaf

連包裝跟光碟封面都給他完完整整的...聽說這片子是在位於波蘭中西部的波茲南(Poznań)遊戲店入手(當然事主表示是賣完了),在德國壓片包裝,遊戲片看封面應該就知道是歐版,翻拍的遊戲畫面看得到切換成波蘭語,嗯.....若這一切都是真的,雖然CAPCOMSONY目前還沒有任何表示,但我想這間店應該就只能營業到這週為止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eogaf

圖片4

圖片來自:neogaf

還錄了一小段遊玩畫面說是真的,的確這一段並不是先前的XBox360體驗版的內容,在官方至今釋出的遊玩畫面裡也沒看過,不過這要真的是PS3畫面...阿珂只覺得好糊啊大大~(還是翻拍攝影機的問題呢?)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話說PS3的體驗版「九月上旬」都還沒出現,這......偷跑太大步了吧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oga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