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るぅ~日本女生大流行中的《困惑臉》是什麼?(´・_・`)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sika-sika-ton

記得從小如夢馬麻就常常會說「不准皺眉」,因為眉頭提高眉尾向下會看起來很衰這樣。但現在在日本這樣看起來有點衰的「困惑臉」卻正在大流行。打開最近的日本雜誌大家也會發現到處都在教大家化這種看起來臉很困惑的彩妝,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一臉衰像有什麼好,但其實會模仿的女生當然還是覺得這樣囧囧的臉很可愛囉!所以~繼鴨子嘴後的流行~「困惑臉」也要來認識一下囉(=^m^)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sika-sika-t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要說到這股「困惑臉」的流行,就絕對不能不提到加藤MIRIYA和AMO。這兩個人的困惑臉算是非常極致,尤其AMO,也有直接被冠上「困惑臉模特兒」的稱號過呢!所以喜歡她們的女生們,也早在這股流行爆發前就已經在模仿囉!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hotfoura24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aplus--amo

除了這兩位「困惑臉」彩妝的「始祖」,藝能界也還有幾位網友心目中的困惑臉美女,而且都是超紅的好嗎(=^m^)

大島優子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渡邊麻友

圖片6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Perfume的のっち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23m08.blog.fc2.com

但我想「最困惑」的應該還是我們的靜香姐姐了吧ww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jp.star-pedia.com

當然這個所謂的困惑臉還是有它的基本定義,「略為下垂的八字眉+水潤的大眼&雙唇」就是困惑臉的基本條件。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last-scene.jugem.jp

走錯一步,可是會變成小丸子裡面的藤木喔w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iekemencom.blog9.fc2.com

而困惑臉彩妝最重點的眉毛,不是傻傻地把眉毛畫成八字眉,而是利用「加粗眉頭」讓眉頭與眉山平高,就會有自然的八字眉效果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article/3399

圖片12

圖片來自:ameblo.jp/sika-sika-ton

這麼可愛的困惑臉,馬麻以後不要再說八字眉很衰了啦~(´・_・`)

圖片13

圖片來自:ameblo.jp/aplus--am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