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37.2°C演唱會》G佳人會牽大老虎進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3l327今天~今天~~就是今天!!Brown Eyed Girls聖誕演唱會Tonight 37.2°C將在今晚9點Central City Millennium Hall準時開唱啦(^▽^)/聽說網路訂票已經爆滿了,想要去的朋友趕快搶票啊~~在今明兩天陪大家歡度聖誕節的Brown Eyed Girls,在這次的演唱會中,聽說會有許多大膽又性感的表演喔!也是啦~~都說是19禁的演唱會了,當然會給大家不一樣的表演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3l327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聽說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未成年無法入場以外,為了讓大家更有聖誕節的氣氛,進場時主辦單位都會送上小禮物跟香檳,讓大家可以一邊看表演一邊放鬆,而且25號還能憑票到江南一帶的某間夜店免費入場喔~^0^~挖~~小彤也好想去啊!!官方網站也已經公布了演唱會的預告片,在裡面四個團員各代表著誘惑、慾望、背叛和復仇,看這預告片讓男粉絲們心癢癢啊^艸^

Tonight 37.2°C預告影片片段

▼Jea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KU6NR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pR2rL

▼Narsha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KU6NR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pR2rL

▼Miryo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KU6NR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pR2rL

▼佳人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KU6NR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pR2rL

天哪~~~快要噴火~~~太性感了啦!大家可別以為就只有性感的表演而已,聽說G佳人也有一段精彩的演出耶!G佳人??有人不知道G佳人是什麼的~~請~~~舉手(^▽^)/~~哈哈~~對了對了!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發專輯GD的其中一首歌ONE OF A KIND嗎?

▼那時候的造型是一頭金色假髮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UWpIm可愛的佳人為了要讓大家看不一樣的表演,特別反串成........

.......

.......

.......

G佳人<(  ̄▽ ̄)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UWpIm前幾天一位名作詞家金以那在推特上公開了這幾張照片,剛開始網友看到一直覺得很奇怪,G-DRAGON怎麼變小隻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佳人反串的^艸^...不仔細看著會有點認不出來耶!佳人真的好帥氣啊~~~哈

▼ONE OF A KIND中的精彩片段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goo.gl/UWpIm▼在One Of Gain裡也可以看到喔~^艸^~只是小孩怎麼長大啦~~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goo.gl/UWpIm▼等等~~~難道GD牽的小老虎G佳人也會牽嗎?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goo.gl/UWpIm哈哈~~~大家看到這些預告的精采橋段,大家是不是更想去看了呢?小彤好期待今晚的表演啊ლ(╹◡╹ლ)希望台灣場也有這樣精采的演出~~~快點來吧我們好期待啊↖( ̄▽ ̄)

.......

.......

.......

.......

.......

不要忘了帶這隻大老虎來呦^艸^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goo.gl/UWpI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nav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