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全明星陣容的《布達佩斯大飯店》到底是要演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小狄合成

雖然說我們之前也看過幾部簡直就像是明星賽陣容一般的電影,例如由短片拼起來、有點實驗性的《Movie 43》,和擺明就是要給大家好過節的《101次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片,但《布達佩斯大飯店(Grand Budapest Hotel)》和這幾部片相比卡司可一點都不遜色。由英倫男星佛地魔Ralph Fiennes擔任中心,與年紀輕輕的實力派新生代Saoirse Ronan搭配,加上一票金光閃閃的配角助陣,《布達佩斯大飯店》僅僅是公布卡司名單就在電影圈引起注目。

在首圖中各位可能不認得(或至少是小狄唯一不認得的)、位於中心的男人,就是即將執導《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導演Wes Anderson。

Wes Anderson最近的新片《月昇冒險王國》-台灣明年1月11日上映

▼《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班底不少就是由《月昇冒險王國(Moonrise Kingdom)》延續而來的

圖片2

圖片來自: jessicahische

《月昇冒險王國》預告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月昇冒險王國》的故事簡單,一對住在小島上的小小情侶某天異想天開,竟然決定攜手私奔,結果在平靜的小鎮中掀起了一陣巨大的風暴!這樣一部小品電影卻在今年成為黑馬,橫掃不少獎項。而在《月昇冒險王國》之後的 《布達佩斯大飯店》,Wes Anderson又能帶給觀眾什麼驚喜呢?

趕快看一下《布達佩斯大飯店》到底有那些卡司吧!

▼首先就是:Ralph Fiennes!這位英國紳士將擔任《布達佩斯大飯店》中的長年來的門房Mr. Gustave(PS:二度奧斯卡提名)

圖片3

圖片來自: theberry

▼其他人的角色導演尚未透漏,但可以確定的是Saoirse Ronan會有不少戲份 (PS:一次奧斯卡提名)

圖片4

圖片來自:stylenow

▼演員陣容還包括:Adrien Brody (一次奧斯卡影帝)

圖片5

圖片來自: forthosewhonotice

▼艾德華諾頓(PS:二度奧斯卡提名)

圖片6

圖片來自: fanpop

▼裘德洛(≧∀≦)(PS:二度奧斯卡提名)

圖片7

圖片來自: indiewire

▼歐文威爾森(PS:一次奧斯卡提名)

圖片8

圖片來自: bornrich

▼比爾墨瑞(PS:一次奧斯卡提名)

圖片9

圖片來自:selectism

▼Harvey Keitel(PS:一次奧斯卡提名)

圖片10

圖片來自: indiewire

▼Tilda Swinton (PS:一次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圖片11

圖片來自:gallery-world-class

▼威廉達佛(PS:二度奧斯卡提名)

圖片12

圖片來自:guardian

F. Murray Abraham (PS:一次奧斯卡影帝)

圖片13

圖片來自: hollywoodreporter

▼只說F. Murray Abraham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但我如果跟你說他在1984年靠著《阿瑪迪斯(Amadeus)》中的「薩列里(Salieri)」一角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你有沒有想起他是誰?!《阿瑪迪斯》劇透反白: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4

圖片來自:bobbyriverstv

Jeff Goldblum(PS:一次奧斯卡提名)

圖片15

圖片來自:2space

▼Jason Schwartzma

圖片16

圖片來自:magweb

Mathieu Amalric

圖片17

圖片來自:starscolor

總而言之,這就是一部閃到很誇張的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現在還只是在前置作業,就讓我們期待導演最後到底會端出什麼樣的成品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screenra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