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7》的導演~就決定是JJ亞伯拉罕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之前看過美國民眾對於死星的熱愛~而且不管什麼領域的作品也三不五時會出現一下星際大戰梗,都在告訴我們《星際大戰》在老美文化中佔有多少份量,也因此當星際大戰決定開拍新的續集後,任何的風吹草動影迷都相當關心。而領導整部電影走向的導演一職,最近終於有一個比較可靠的消息出來了!《星戰7》的導演,幾乎可以肯定是曾經帶領《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在21世紀重生的J.J. Abrams!小狄第一個感想是:JJ這樣就是同時擔任過《星際爭霸戰》和《星際大戰》的導演了,這該讓多少科幻宅羨慕到死啊~

J.J. Abrams右手拿著相位槍,左手將接過喬治盧卡斯的光劍?

圖片2

圖片來自: slashfil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電影網站肯定J.J. Abrams就是《星戰7》的導演,不過J.J. Abrams本人還沒證實。之前媒體首次將他與《星戰7》連結在一起時,JJ還曾經表示過「他更想坐在觀眾席裡等待下一秒的劇情,也不想當一個已經知道一切的製作人」。現在我們知道煙霧彈聽聽就好,不到真正確認之前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J.J. Abrams與《星際爭霸戰》的演員們

圖片3

圖片來自: blastr

小狄對J.J. Abrams的認識始於他2009年的《星際爭霸戰》電影,因此我猜測迪士尼這一次挑中JJ執導《星戰7》,或是就是看中JJ在2009年成功將《星際爭霸戰》原初影集主角們帶回大螢幕。《星際爭霸戰》與《星際大戰》都是美國科幻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作品,就希望JJ能夠再次發揮他的巧思了。

《星際大戰》系列能不能像《星際爭霸戰》一樣再創大螢幕的經典呢?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不過能夠同時遊走這兩個科幻宇宙~小狄還滿想看到類似「企業號vs千年鷹號」

圖片5

圖片來自: geekleagueofamerica

圖片6

圖片來自:marciokenobi

▼或是Kirk船長vs黑武士的情節的說wwwww (雖然都是不可能的啦╮( ̄▽ ̄)╭)

圖片7

圖片來自: hairtodaygorntomorrow

▼《星際大戰7》預計將於2015年上映,讓我們期待無限的打光,跟無限的時間跳躍梗吧XDDDD

圖片8

圖片來自: buzzfeed

PS:最後一張海報為網路上號稱「早洩」的圖片,但應該是假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Warp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