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再爛都會收 星戰耳機登場

圖片1

當美國的星戰粉絲一看到這個耳機,馬上脫口而出:「不管音效再爛都會收藏!」是什麼耳機有如此本事,能夠讓星際大戰的粉絲如此趨之若鶩,甚至對耳機而最重要的音效都不顧,就已經確定自己一定要掏出腰包敗下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Funko所出的星際大戰耳機尤達大師(Yoda)、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突擊士兵(Stormtrooper)三個星戰中的主要角色,將變身橡膠人,不但耳麥化身手臂,可伸長到適合自己聽音樂的程度,超Q兩頭身的造型帶在身上,絕對讓所有星戰粉絲羨慕不已。這款耳機預購網頁才推出幾天,美國網友對這個造型已經是一面倒的好評,紛紛表示「就算不喜歡塞耳式耳機,這個也是一定要收的!」

隱居的智者尤達大師重出江湖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墮落的黑武士維達

圖片4

圖片5

風暴兵OS:媽~我出運了~~

圖片6

圖片7

對耳機有所研究的卡友可能會問:規格咧?事實上這款耳機仍然是預購中,除了造型價錢完全沒有其他相關情報,如果有星戰粉絲想收藏,或是單純覺得這耳機太酷了身為朝男潮女一定要有一副在手,訂購請往Funko訂購頁面走,目前預購可享特價:一副耳機17美元(約517台幣)。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