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官方透露新一代EOS 70D單眼強作 確定今年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還記得之前我們才在《2013年Canon單眼強作提前解密》這篇和大家聊到過去被Canon相機迷一直視為是新一代EOS 60D繼承者的EOS 70D,有傳言它將會選在今年上半年就會發表亮相對吧!?雖然聽起來就很讓相機迷熱血期待...但是怎麼直到現在大家卻還是連個機影都沒看到咧,揪~竟今年Canon到底有沒有打算推出這款傳說中的單眼強作EOS 70D呢!?

過去登場的EOS 60D單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不過相信對許多Canon相機迷們來說,接下來聽到下面這消息肯定會超興奮的呦,因為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之前在日本CP+攝影展期間,有Canon高層在接受獨家訪談時首度也公開透露了未來〝確定〞會推出這款新一代EOS 70D單眼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這位Canon高層也並未指出到底是今年何時,不過從他的談話似乎也間接暗示距離EOS 70D單眼發表的日子真的已經不遠了,也因此外界也紛紛預測在接下來2~3個月相機迷就有機會見到它的英姿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另外,即便目前在EOS 70D的外觀和規格底細上,外界也都還是不清不楚,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的小道消息,除了傳出它將可能搭載一個性能比60D還要更好的APS-C尺寸感光元件外,更有消息透露它也很可能改採用一顆全新的全片幅感光元件設計!?

此外雖然在訪談過程中,這位Canon高層也暗示之後很可能不會推出更高階APS-C單眼,不過再被問到另一款傳聞中7D繼承者7D Mark II時,他也透露未來將會採用全新設計,只是並不會那麼快問世。

不過在Canon官方還沒正式發表之前,相機迷們也還是先聽聽參考就好,至少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今年肯定有EOS 70D可以陪大家玩個過癮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不知道Canon相機迷聽完會不會也超期待的呀!(興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canon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