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遊戲死得最快?》其實還蠻難死的ww

圖片1

圖片來自:How fast can you die in... Assassin`s Creed III?

玩遊戲的時候當然都在比不死的啊!哪有人在比誰死得比較快啊?但就是有人做了這麼詭異的企劃《哪款遊戲死得最快?》XDD,是說現在的遊戲都嘛在比畫面~前面的動畫做得太美了不准你按掉、操作教學也不能跳過,所以才誕生出這個看誰死最快的比賽吧?不然拿以前的舊遊戲出來一下就死掉啦~

基本上都是挑選去年的大作來實驗,當然~都是要會死人的遊戲才算數啦,從按下Start的瞬間開始計時,目前有哪些遊戲死很大很好死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ow fast can you die in... New Super Mario Bros 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刺客任務:赦免》(Hitman:Absolution)的動畫都可以按掉,正式進入遊戲後就會有一位大姊的聲音教你怎麼暗殺~第一位遇到的敵人原本是讓你學QTE打鬥用的,一直沒按到的話就...

最快死亡時間:1m30.5s(死因:跟敵人互賞巴掌?而死)

DmC:惡魔獵人》( DmC: Devil May Cry)這款遊戲的讀取時間還蠻長的...(還好讀取點也不多),動畫一樣可以瘋狂按掉,在第一場戰鬥教學當中,等雜魚來做掉你實在太耗時間了,影片裡的死法選擇是一直往橋下跳...

最快死亡時間:1m48s(死因:想不開跳河而死)

新超級瑪利歐兄弟U》(New Super Mario Bros U)欸欸欸阿珂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款的遊戲開頭耶XDDD,敲可愛說~這次不是擄走公主,是直接把瑪利歐一行人揍扁丟飛,大部分動畫都可以按掉,也算是死很快的一款~

最快死亡時間:1m57.2s(死因:撞到路上的栗寶寶)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2》(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聽了一大串老頭子的回憶史,前面的即時動畫是無法按掉的,一旦進入戰鬥之後就會直接面對殺過來的開山刀,為了以示公平你絕對不能開槍(?)訣竅是要好好地讓敵人對準自己揮刀喔ww

最快死亡時間:2m18s(死因:被敵人用開山刀鋪死←台語)

最後一戰4》(HALO 4)就算是堂堂士官長也難免一死。沉睡的士官長被柯塔娜叫醒之後,得先跑過長長一串太空船,途中就算有東西落下來也砸不死強悍的士官長,直到...

最快死亡時間:2m37s(死因:被突如其來的敵人菁英劈下樓)(多謝指正~)

極地戰嚎3》(Far Cry 3)得先享受美國血腥爽片般的開頭(?),一群年輕人玩樂的過程、觀光就夠你回顧個五分鐘,直到被大魔頭Vaas抓走之後才進入正題。

最快死亡時間:5m04.73s(死因:好不容易才被守衛發現開槍打死)

刺客教條3》(Assassin`s Creed III)嗯...有玩過的朋友就知道,AC3前面的教學超長的而且死不了,直到開頭海參海爾森搭上前往美洲的船隻,我們才正式進入到可以死人的階段;由於船上沒敵人,於是該影片尋死的方法跟DmC是差不多的...

最快死亡時間:20m45s(死因:爬到帆頂來個沒有稻草堆的信仰之躍)

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請幫幫、救救我

(`・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