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5S 最新「相機零件」再曝光 這次又有新發現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xinkaiyeyou.com

最近有關蘋果強化版iPhone 5S和另一款平價版iPhone的消息曝光可說是愈來愈多,幾乎沒幾天就有新一爆料,而且還是集中在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零件分屍照....但究竟是否就是謠傳中的新一代iPhone手機,現在也尚無證據證實,不過再繼上回我們才看過了平價版iPhone馬達照後,國外馬上又流出一張疑似iPhone 5S相機零件,到底這次能不能發揮柯南精神找到任何蛛絲馬跡呢~!?

之前曝光的iPhone 5S實體Home件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phonista.c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如果根據國外最近幾次內部消息都直指,這款被視為是強化版的iPhone 5S外型將會和iPhone 5相同沒有太大變化,只不過會在處理器上給它進行強化升級~改打搭載一顆全新採用全新28nm 製程打造...效能更甚以往的A7核心處理器...

最新放出的疑似iPhone 5S正面相機零件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ppleinsider.com/

不過從這次國外爆料網站搶先丟出的一張疑似iPhone 5S正面相機零件,同樣發現兩者之間並沒有太大的明顯區別不同,頂多就只是iPhone 5s的排線設計有些微的更動,但會不會因此就造成之後鏡頭變動,甚至是蘋果迷期盼的相機畫素提升,其實現在也都還只是臆測階段而已。

另外一組未知的神秘曝光零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ppleinsider.com/

當然總結到目前為止,外界也大致拼湊出新一款的iPhone 5S,除了處理器升級外也很有可能將會搭載指紋辨識功能,未來只要利用指紋就能快速解鎖,至於相機畫素(至少是主鏡頭部份)也同樣會給搭上一顆更高1200萬像素相機鏡頭,還會具備像是新型閃光燈、夜間拍攝能力和改良版HDR等全面升級的強大相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voicetv.co.th

雖然目前蘋果官方還是保持神秘,但最新國外也傳出它最快今年7月正式發表問世(但這幾天也有謠傳可能會延後),不管怎樣...至少蘋果迷們要看到完整的iPhone 5S全屍 本尊可能還要在耐心等上一等囉。但如果持續有更多零件照釋出,搞不好光靠這些零件就能拼湊出一台iPhone 5S全屍也說不定咧~^^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geeksblo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insidertech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