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有望?《Jaguar C-X75》帥氣原型車驚喜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前曾經分享過,《Jaguar C-X75》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而確定取消量產計畫的消息呢?雖然已經沒有機會和大家正式見面,不過最近原廠卻公佈了一組《Jaguar C-X75》原型車帥氣的照片,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複習一下,在2010年巴黎車展發表的概念車版本《Jaguar C-X75》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因為最近自家跑車《Jaguar F-Type》的熱賣,讓它們對於開發超跑又重新燃起了興趣,雖然《Jaguar C-X75》最後無緣量產,不過卻有機會引領Jaguar新世代超跑的開發走向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和概念車時期相比《Jaguar C-X75》原型車除了外觀有些許的不同,動力更採用了1.6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總計可以輸出850匹的最大馬力,車車從競指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大約需要3秒鐘的時間,最高時速則可以上看354公里的水準喔!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看了《Jaguar C-X75》是不是也期待新超跑能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