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牌《Audi R8》拉風超跑怎麼能隨便改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有為前一陣子才分享過由OK-Chiptuning所動手改造的《Audi R8》,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的車車夠不夠帥氣呢?最近又有一輛被改造得超有型的《Audi R8》在網路上頭曝光了,而且這回可是Famous Parts和Prior Design兩大知名改裝品牌共同操刀的喔,要改造這樣拉風的超跑當然不能隨隨便便囉!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複習在去年Prior Design打造帥氣又帶勁的《Audi R8 GT850》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今天這輛《Audi R8》首先是換上了來自Prior Design的寬車體空力套件,車車的前頭比起原本要加寬了6公分,屁屁部分更是豐滿了8公分,這樣的車車看起來是不是超有氣勢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在Famous Parts接手改造後又替車車換上珍珠白烤漆,腳下穿上三件式的Rotiform Forged鋁圈和前255/30 R20、後345/25 R20的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高性能車胎,甚至還對車車的ECU和排氣管系統下手,有了勁裝加持身手當然也不能夠馬虎囉!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Audi R8》被這樣子改造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ogi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