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主演《摩納哥王妃》首支電影預告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最近這兩位來自澳洲、演技也早已受到肯定的實力派女演員妮可基嫚、娜歐蜜華茲,正好一前一後將扮演上個世紀最受矚目的兩位皇室明星:摩納哥的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與英國的黛安娜王妃,兩位王妃也無巧不巧,最後都因車禍而香消玉殞。娜歐蜜華茲的《黛安娜王妃(Diana)》已經有兩支預告讓觀眾一窺電影走向,妮可基嫚的《摩納哥王妃(Grace of Monaco)》則是今天釋出首支預告,讓妮可基嫚重現葛麗絲凱莉的人如其名的優雅形象。

▼原本就是好友的妮可基嫚與娜歐蜜華茲,正好同時接演兩位皇室明星:葛麗絲凱莉,與黛安娜王妃的傳記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葛麗絲凱莉的歷史照片

▼1956年的世紀婚禮

圖片3

圖片來自: scissorpaperstone

▼1959年設於摩納哥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摩納哥王妃》電影劇照

▼1950年代的好萊塢氣質女星葛莉絲凱莉,在1956年嫁給摩納哥國王蘭尼埃三世(Rainier III),從女演員變成摩納哥的王妃。《摩納哥王妃》故事背景在1962年,嫁入王室的葛莉絲凱莉必須與丈夫一同面對當年法國與摩納哥之間的稅務爭執。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摩納哥王妃》片場照

▼摩納哥國王蘭尼埃三世由英國演員Tim Roth演出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Milo Ventimiglia飾演葛麗絲凱莉的公關 Rupert Allan,公關界的傳奇人物,葛麗絲凱莉的世紀婚禮就是他一手打點的

圖片9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摩納哥王妃》的導演是來自法國的Olivier Dahan ,讓瑪莉詠柯蒂雅摘下奧斯卡后冠的《玫瑰人生(La môme)》就是由他所導,其他作品還有像是芮妮·齊薇格主演的《給自己的情歌(My Own Love Song)》

圖片10

圖片來自: flixster/filmneworleans

《摩納哥王妃》電影預告

《摩納哥王妃》電影北美11月27日在部分地區先行上映,台灣未定。

PS:葛麗絲凱利是現任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的母親,但她的三個孩子異口同聲批評這部電影的內容是:子虛烏有......( ̄﹁ ̄|||)  顯然不管哪國王室都有本難念的經......

圖片11

圖片來自: Dailymai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