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之町車站《兔子站長》超萌~目送你上下車!!!

圖片1

在歡度民國100年到來的激情過後,我們最期待的事情就要發生了!那就是

農‧曆‧新‧年 兔寶寶年要來了呀!

日本人很有趣的,繼上次推出過貓貓站長後,這次配合辛卯兔寶寶年的到來,所以也推出了兔兔站長!

事情是這樣的,日本人他們選在有個「」字的卯之町車站,這個卯之町車站位於日本四國的愛媛縣,找來了一隻名叫《翼》「つばさ」的兔寶寶來擔任特別站長。之前也公開辦了個就職典禮,一點也不馬虎喔!今天就來看看當天的情況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卯之町車站的地理位置

圖片2

卯之町車站外觀

圖片3

圖片4

就職典禮時準備了頂縮小版的站長帽,上面還有挖兩個洞,應該是要讓《》「つばさ」兔寶寶站長的耳朵伸出來用的。

圖片5

先來個車站的觀光看板揭幕式

圖片6

圖片7

《翼》「つばさ」兔寶寶站長準備要登場了!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組合完畢!成功~

圖片11

是不是很可愛呀!車站裡還設有專屬的站長休息室,而且每天的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兔寶寶站長都會在這邊迎接要上下車站的客人喔!

圖片12

車站還有販售相關的紀念品喔!

圖片13

§兔兔車站長小檔案§

つばさ 翼

性別:男

年齡:8個月大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喜歡兔兔車站長的朋友,還可以看一下影片(只不過是全日文…)

看來今年跟兔寶寶相關的東西一定會越來越多越來越紅,像是監獄兔啦(卡通超好笑的),兔女郎啦(主體趴或尾牙扮這個就最應景了)等等!最後就為大家獻上跟兔有關的影片,開心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