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之神啊!來顆正露丸吧~

圖片1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天上灑鈔票還是突然有一隻牛從天上掉下來.....等等光怪陸離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或許哪天你逛街的時候搞不好就有一台ATM提款機掉到你旁邊也不一定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十大從天而降

阿根廷蜘蛛雨

圖片2

07年阿根廷薩爾塔省出現了一場奇特的蜘蛛雨,高納與他的朋友們在遊歷阿根廷的時候不小心目睹到了這一慕,其實下起動物雨並不是頭一遭...但令人無法解釋除了為什麼會下蜘蛛雨之外~只會下〝同一種類〞的雨才是叫現今科學家納悶的事!

德國鈔票從天而降

圖片3

這件事一樣發生在07年的時候~德國有位婦女行車時發現天空竟下起了〝鈔票雨〞!但神奇的是下車檢查後~地上沒有半毛錢!?除了這件比較沒有辦法考究的事之外,在08年印尼曾舉辦過的一場商業活動中~就有廠商造勢真的下起了六千萬英鎊的鈔票雨~

圖片4

(這是幻覺嘛!?)

圖片5

(看看底下鄉民爽的勒!)

日本海「飛牛」

圖片6

1997年日本漁民在外海捕魚的時候...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牛〞擊沉.........事發後過兩個星期,俄羅斯空軍通知日本政府對於這次「空襲」事件負責,原來是俄羅斯軍方A了一條肉牛~但在飛機上的牛非常不安分~所以就在高空中把這條牛給扔了.......(冏)

哥倫比亞血雨

圖片7

2008年,哥倫比亞境內突然降臨了一場血紅色的雨~後來經過科學家化驗後證明大部分都是由血液組成的~但為什麼下起血雨也無人知曉~

外星球膠狀物

圖片8

科學家對這奇怪的「膠狀物體」束手無策~有人說這是「外星球膠狀物」、也有人說是「青蛙或者蟾蜍的卵巢」~是禿鷹空中飛行時嘔吐到地面上的....(禿鷹嘔吐就太扯了....吃太多寒天就對了!)

從天而降的「蟲雨」

圖片9

發現這件事的是一位美國的警官~在執行勤務的時候發現天空有「不明物體」墜落~後來靠近看才發現這是像蚯蚓的小蟲,而且一坨一坨的捲在一起......(凌凌漆相信那位警官一定講了...holy sxxx.....)

西伯利亞的「彩色雪」

圖片10

07年,俄羅斯西伯利亞奧姆斯基地區下了一場奇特的雪,這些雪五顏六色十分奇特~不過漂亮之於卻有一種令人難聞的臭味,事後科學家解釋是因為人類對環境的汙染過於嚴重,才產生這樣的景象!

澳大利亞沙漠小鎮的「魚雨」

圖片11

澳大利亞塔納米沙漠邊緣的拉賈馬努小鎮是一個離海與湖都很遠的小鎮~不過神奇的是下起了一陣魚雨~當時居民還發現有些掉落到地上的小魚都還是活著的~但至於為什麼.......也沒有人能解釋出來~此外蛙雨也是常發生的怪現象之ㄧ,人們解釋是因為龍捲風的關係才導致會下起動物雨....但是那龍捲風有多大條啊!

英國「八哥雨」

圖片12

今年3月,英國韋爾斯市的考克斯利伊鎮下起來「八哥雨」...數以百計的八哥死亡在馬路上...

美國「肉雨」

圖片13

1876年住在美國奧林匹克泉鎮的人經歷了一場肉雨,事發之後只見地上散落大大小小的肉塊~當地居民還把肉給吃了(據說像鹿肉或是羊肉之類的味道.....)

凌凌漆的p.s :這篇標題提到正露丸的原因是因為....老天爺可能吃壞肚子了(漏屎)...所以才會下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所以老天爺多吃點黑藥丸(台語),搞不好就斷根(台語)了也說不定~

圖片14

此外台灣也有從天而降的奇妙新聞

圖片15

(就是王筱嬋...因為鄭余鎮說過她是從天而降的禮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