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的次世代埋葬法!粉碎遺體還是用藥溶化?

圖片1

英國人為了拯救地球免於污染可說是不遺餘力,最近這些紳士們覺得即使是採用火葬,排放出來的二氧化碳還是會造成地球的汙染,而且也擔心地快要不夠埋人了,於是他們向當地政府機關提出一份報告,請他們採用一些更環保的葬儀方式,例如冰凍後粉碎遺體,或是用藥直接溶化等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種方法是一個瑞典科學家的發明,他的方法是將人類遺體淋上液態氮,這會將遺體的溫度降到接近-200度C,此時遺體處於極度易碎的狀況下,輕輕一振動就會碎成粉末,只留下生前任何額外裝上的金屬;第二種方法就稍微恐怖了一點,這是將遺體裝入絲製袋子中,然後置入高溫的鹼性溶液裡,遺體會完全溶化為綠褐色液體,連骨頭都不見,只留下部分粉末。

▼如果在未來,這麼大的墳墓是比較不可能每個人都有了。

圖片2

PS.這是愛爾蘭詩人葉慈的墳墓.

▼小狄想不懂的是,英國火葬率其實相當高,一個骨灰罈應該是不會佔多少空間吧?

圖片3

英國地方政府將在下周討論這兩種新式葬儀的可能性。不過官員及專家都警告說,要顧及公眾觀感,目前對這兩種新葬儀法保持觀望態度。

▼應該不管是佛教徒

圖片4

▼基督教與天主教

圖片5

▼還是伊斯蘭教,對這兩種方法都會遲疑吧?畢竟跟傳統觀念差太多。

圖片6

小狄還有一點想不懂,與其花費心思降低火葬產生的二氧化碳,還不如多想辦法利用自然發電,或是降低現有能源的汙染程度,把腦筋動到葬儀業上做什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