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真的有時光倒流街?

圖片1

圖片來自: nell-rose

你覺得時光倒流是只有可能出現在科幻小說中的橋段嗎?其實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時光倒流」在理論上是可能的!先不論到底是不是真的可能,人類的確對「超越時間」抱持著很多的想像,就好像電影裡總是在「回到過去」跟「回到未來」,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不但曾有過活人經歷了時光倒流的傳言,甚至還有一個地方,你很容易走著走著~就回到了過去?!

這個神祕的所在,就是今天利物浦著名的步行街:波德街(Bold Street)

圖片2

圖片來自: wik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wikipedia

我們無從證明都市傳說的真假,但是波德街有這個「時光倒流」的傳說則是千真萬確!說起會時光倒流的名景點,利物浦波德街一向榜上有名。網上有人在這裡經歷了時光倒流的故事非常多,在故事中大部分的人都是回到了1940&50年代,他們可能只是在街上逛逛,但是突然間發現身邊的人跟自己的穿著好像不太一樣,街上的景象也變得像是照片裡的古代,但是過了沒多久,突然間一切又是正常的現代了。

你相信人有可能走著走著~

圖片4

圖片來自: forteantimes

就回到以前嗎?!

圖片5

圖片來自: ropewalksliverpool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一位先生要過波德街,跟太太約在對面的Waterstone書店見面,但是當他過馬路後突然間他發現他是站在一間名叫Cripps女裝店前面,先生不解又猶豫,但是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走了進去,結果發現她太太正在挑書。後來經過他的查詢,Waterstone書店以前的確曾經是一間女裝店,就叫做Cripps。

研究者宣稱這不是個案,曾經在波德街上經歷了神奇的時光倒流的案例非常多,大部分的劇情都很類似:他們突然間發現周圍的人穿著和自己不一樣,在這段時間裡所看到的建築物,去查以前的文件時都可以在歷史中找到。

圖片6

圖片來自:headphonesoff

甚至據說曾經有人看到納粹的轟炸機

▼據說~曾有人驚慌失措的報警說「納粹又來轟炸英國了」,並且詳細敘述了他所看到轟炸機,警方立刻派人處理,但是到了報案地點卻什麼都沒有看到。

(小狄PS:但是這個故事我只看到中文版,沒有看到過有類似的英文故事)

圖片7

圖片來自: physicsbuzz
雖然聽起來很詭異,不過老實說小狄是滿想經歷一次看看的~因為啊~~~

「那樣就可以買到絕版漫畫了O口O!!」

圖片8

圖片來自: illustrationsourc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ascien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