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正義!海賊王海軍周邊連發

圖片1

海賊王中最帥氣的服裝之一《海軍大衣》要由官方出品了!肩膀處的流蘇,跟背後以毛筆寫上的《正義》都確時地完全重現,加上頭上那頂海軍帽,光是穿上就有熱血沸騰,有路有風的感覺!

Cospa這次一口氣推出多種海軍系列的周邊,除了海軍大衣外,還有T恤、POLO衫、外套跟帽子,每一種都訴求盡可能地接近原著,又要營造出海軍背負著正義的形象,因此設計比起海賊款是簡潔俐落的多成本也比較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軍大衣,只有少尉以上的階級才能穿

圖片2

這件大衣是free size,不過適合身高155cm以上的人。一件要價9800日圓(=3422 新台幣) ,不便宜哪~

海賊王中的海軍階級表

圖片3

▼不過就小狄來說,印象中會固定穿著這件外套的都是將級以上比較多,斯摩格就從來不穿。

圖片4

▼中將卡普

圖片5

▼戰國元帥

圖片6

帽子

▼這個設計真的是很簡單(攤手),一頂2100日圓(=733台幣)

圖片7

▼還有一種深色的版本,價格便宜一些,1680 日圓 (=587台幣)

圖片8

▼跟戰國戴的很像。是說為什麼海軍沒有正式的軍帽只有棒球帽啦(扭)

圖片9

T恤

▼有白色跟灰色兩種版本

圖片10

圖片11

▼灰色版本

圖片12

一件稅後3045 日圓 (=1064 台幣 )......

深淺色POLO衫

▼POLO衫穿起來感覺會比較正式些

圖片13

圖片14

▼深色版

圖片15

圖片16

一件3990日圓 (1394台幣 ),比起T恤小狄是比較喜歡POLO衫的

還有看起來很保暖的外套

▼冬天還沒過,今年冬天又冷,買一件走在路上最拉風了~(4935 日圓 = 1725台幣 )

圖片17

這些周邊都是在cospa網站上找得到,或者LALABIT MARKET也有一些海賊的周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入手一件來過過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