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玉女廣末涼子 9歲兒時照片大公開!

圖片1

2010年也算是很有爆點的廣末涼子,在短短的一年中再次歷經了結婚懷孕,也預計要在今年5月再當人母。雖然廣末她現年已經31歲了,除了這個年紀該有的成熟魅力外,其實歲月在她臉上並沒有留下太多痕跡,一樣有種清純透明的感覺。

日本最近的一個電視節目裡,有播出了廣末涼子九歲時候的照片,那個時候的廣末涼子還是國小生,一樣也是留著短短的頭髮,穿著打扮還有點像小男孩,但是臉型好像沒有什麼變,右小角有個拍攝的日期,是1989年的6月。

廣末涼子9歲照片

圖片2

好萌啊~廣末涼子也算是陪著秋香一起長大的女明星,她演過的電影日劇都很叫人印象深刻,而且也算是鴨嘴系的美女之一,是秋香心中女神級的人物,看過了她9歲的照片後,我們也來回味一下他從1997年(17歲)開始的演出吧!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97年 電影《二十世紀的鄉愁》(20世紀ノスタルジア)

圖片3

1998年 日劇《親愛的爸爸》(世界で一番パパが好き)

圖片4

1999年 電影《鐵道員》

圖片5

2000年 日劇《夏之雪》(Summer Snow)

圖片6

2001年 日劇《奉子成婚》(できちゃった結婚)

圖片7

2002年 電影《WASABI》(極速追殺令)

圖片8

2003年 電影《戀愛寫眞》

圖片9

2004年 電影《花與愛麗絲》(花とアリス)客串

圖片10

2005年 日劇《愛情慢舞Slow Dance》(スローダンス)

圖片11

2006年 電影《情人鑰匙》(Presents~合い鍵~)

圖片12

2007年 電影 《Little DJ~兩小無猜~》 (Little DJ ~小さな戀の物語~)

圖片13

2008年 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おくりびと)

圖片14

2009年 電影《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ヴィヨンの妻~桜桃とタンポポ~)

圖片15

2010年 日劇《龍馬傳》

圖片16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廣末涼子在1997年首張發的單曲《認真戀愛五秒前》「MajiでKoiする5秒前」

看完這些照片,真的是很難想像這13年間廣末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當然韻味跟氣質有越來越成熟穩重,但是皺紋好像都沒有長出來,真是好叫人羨慕!還有,她真的好適合短頭髮!希望快要當媽媽的廣末涼子這次可以獲得滿滿的幸福,跟Candle JUNE還有新來的小寶寶一起好好過生活,當然囉,也別忘了多演一些日劇跟電影,讓我們可以常常看到她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