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5:原爆點》2014年3月問世 Xbox One版雷電現身(劈)

圖片1

圖片來自:gematsu

在這個有錢大家一起賺的年代,PS家的日系經典遊戲如王國之心、FF與潛龍諜影等系列最新作,在次世代主機之爭中呈現一種讓PS4跟Xbox One都玩得到的和諧狀態。最近《潛龍諜影5:原爆點》發表北美、亞洲將在2014年3月18日發售,日本與歐洲則是稍晚的3月20日發售,同時也公開了Xbox One版本的獨佔遊戲內容,著實令人陷入了掙扎啊!

圖片2

圖片來自:gemats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反於PS4/PS3的「Déjà vu」(既視感),這段Xbox One/Xbox 360的「Jamais Vu」就是「見到熟悉的事物卻一時什麼都想不起來」或是「未曾見過」的意思,內容是以秘密武器「雷電」執行任務,不同於老蛇的匿蹤~雷電大大光是用忍者衝刺就開外掛了...

圖片3

圖片來自:gematsu

圖片4

圖片來自:gematsu

圖片5

圖片來自:gematsu

超強的戰爭秘密兵器

圖片6

圖片來自:gematsu

薪水只需要給他最愛的西瓜...

圖片7

圖片來自:gematsu

補充一下Déjà vu影片~大家都方塊實在煩煩的XDDD

PS4的鋸齒人濕內褲跟Xbox One的帥哥雷電...我怎麼想都是雷電比較可口啊!(毆)我想是因為老外真的還蠻愛前一款動作雷電的關係吧~但我覺得應該會互相再出成付費DLC來賣就是了...

圖片8

《潛龍諜影5:原爆點》(METAL GEAR SOLID V:GROUND ZEROES)北美、中南美、亞洲等地區將在3月18日發售(亞洲部分地區未定),而日本、歐洲則是等到20日才會發售。

最後來看一下有解說的Xbox One版本遊戲畫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ma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