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本廣告天王&女王》大發表 今年代言數最多的日本名人揪~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rend-newsnews.blog.so-net.ne.jp、wo-tone-cat.blog.so-net.ne.jp、arashinokotodaisuki.blogspot.tw

每次看到櫻井翔耍帥就忍不住想笑但還是很喜歡JINS這一系列的廣告這樣(*´艸`*)年底這一大堆整年度的調查結果啊~如夢最喜歡也最討厭這個「廣告曝光量」的排行榜了。喜歡可以一次回顧很多廣告,但也討厭這整理的過程其實對於我這懶人來說有點麻煩(抓頭)不過既然每年都很慣例性地帶大家看結果,今年當然也不能偷懶囉。由Nihonmonitor所做的統計調查,這一整年下來的電視廣告,到底又是被哪些名人給占領了呢?回顧2012年結果請點我

※()代表代言數

【女性部門】

5位 有村架純/上戶彩/島崎遙香/谷花音/Becky(11社)

去年還是榜外的有村架純,今年《小海女》的爆紅讓她廣告代言數爆增直接飛進前5名,明年也絕對值得期待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ake-y.com/arimurakasumicmzouka-786

島崎遙香的入榜也讓她成為目前AKB48中廣告代言量最多的團員。

4位 卡莉怪妞/剛力彩芽(12社)

慘了啦~我現在只要看到剛力彩芽的這個廣告就會想到峯岸南模仿她的樣子wwwww怎麼看怎麼不會膩的上癮啊~~~

3位 Rola(14社)

2位 篠田麻里子(15社)

1位 武井咲(17社)

相較於去年前5名幾乎都是AKB48團員的排行榜,今年不但前5只剩下去年的冠軍篠田麻里子(已畢業)和曝光率急上昇的島崎遙香,而且廣告女王也換成了一樣電視曝光率很高的武井咲囉。

【男性部門】

5位 相葉雅紀/大野智/二宮和也/香取慎吾/錦戶亮/村上信五/松坂桃李/松岡修造/武井壯(8社)

一個名次也塞太多人了吧!不過除了絕對會上榜的傑尼斯藝人外,值得注目的還是一下衝到第5的松坂桃李,和有村架純一樣都很讓人期待他們明年的表現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archives/31628586.html

4位 鈴木福(9社)

3位 木村拓哉/櫻井翔(10社)

和去年一樣櫻井翔還是穩坐嵐成員當中的廣告王寶座~而且這次還跟師兄木村把拔一起呢(//▽//)

2位 向井理(11社)

1位 石川遼(12社)

和去年一樣,喔不!應該說是從2008年開始連續5年的廣告王都是石川遼,所以~該讓他入個名人堂了嗎?(*´ 艸`)

其他名次如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news/2031798/full/#r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要放到影片都要一直祈禱它不會突然被刪掉~

拜託不要刪拜託不要刪拜託不要刪拜託不要刪拜託不要刪...(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