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Hamm主演《百萬金臂》貧民百萬富翁棒球版?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各位會不會看板球運動呢?小狄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這個運動跟棒球有點像耶~」後來才知道原來棒球本來就是從板球演變過來的,但是在細節上還是相差不少。板球在英國聯邦系的國家非常流行,例如印度,紐澳等等。正因為有這樣的相似性,所以要從板球選手中發掘優秀的棒球選手會比較容易......嗎?《百萬金臂(Million Dollar Arm)》由《Mad Man》男主角Jon Hamm主演,他要從印度實境秀的四萬參賽者中,發掘出大聯盟未來的巨星,這...隔行如隔山耶?

▼《Mad Man》男主角Jon Hamm,這次不當創意總監改當運動經紀人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inspir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新星Suraj Sharma ,在《少年Pi》之後的第二部電影,就是《百萬金臂》

圖片3

圖片來自: indianexpress

《百萬金臂》的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敘述一個失意的運動經紀人JB Bernstein,被電視上的板球比賽激發靈感,決定遠赴印度舉辦一場實境秀《Million Dollar Arm》,從40000名競爭中者中選出有潛力的新秀,領導他們加入美國職棒聯盟的故事。

▼板球長這樣,乍看之下一投一打是跟棒球有點像......

圖片4

圖片來自: wikipedia

▼不過板球從球棒、投打方法、比賽方式都和棒球很不一樣,尤其板球的比賽時間,一場比賽可以打上五天.......(小狄澳洲友人表示:不然我們哪有時間喝酒聊天呢?)

圖片5

圖片來自: cardiffmet

▼當年《Million Dollar Arm》實境秀真證的優勝者:Dinesh Patel、Rinku Singh,他們倆人在2008年與匹茲堡海盜隊簽約,成為美國職棒史上職業印度棒球員的首例。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

《百萬金臂》電影劇照

▼除了Jon Hamm飾演運動經紀人JB Bernstein之外呢~

圖片7

圖片來自: wearemoviegeeks

圖片8

圖片來自: wearemoviegeeks

▼Aasif Mandvi 飾演他事業上的夥伴

圖片9

圖片來自: moviemagik

▼《貧民百萬富翁》Madhur Mittal是除了Suraj Sharma之外的另一名優勝者

圖片10

圖片來自: zimbio

▼《亞果出任務》Alan Arkin 飾演球探

圖片11

圖片來自: watchprosite

▼Bill Paxton飾演傳奇投手教練Tom House

圖片12

圖片來自:comedycentral

▼以及Lake Bell ,飾演JB Bernstein的太太

圖片13

圖片來自: nowrunning

《百萬金臂》電影預告

《百萬金臂》電影,北美5月16日起精彩上映

圖片14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wearemoviegee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