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6吋《Sony Tianchi巨無霸手機》 傳將於CES 2014大會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r10.net

去年我們已經見識到了Sony所推出的6.4吋巨無霸Xperia Z Ultra驚人魅力,不過就在之前《Sony多款2014年神秘旗艦機種曝光》這篇,我們也跟大家搶先透露過,2014年Sony和去年一樣銳不可檔,傳出它將一連有7款神秘手機先後推出...而其中除了幾乎抵定將在這兩天CES 2014大會登場亮相的Xperia Z1s (Z1f國際版)外,另外就是傳出Sony也將在大會上推出另一款代號為Tianchi的神秘6吋巨無霸手機?!

最新曝光代號為Tianchi的6吋巨無霸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1pad.cn/37636/

首先,根據來自大陸最新獲得內部消息指出,這款代號為“Tianchi”的Sony MX50手機(也就是先前傳言的Xperia E2),即將選在CES 2014大會上搶先發佈,據傳它將會搭配一塊和Xperia Z Ultra相比完全不遜色的6吋巨無霸螢幕,不過比較可惜是它螢幕解析度只有到720P,不同於主流的1080P FHD甚至是最新2K超高解析度。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eltystyle.fr

另外相較於之前謠傳它將搭載聯發科MT6592真八核心處理器,但最新據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事實上它採用的並非八核心處理器,而是會搭載一顆Snapdragon MSM8228四核心處理器,搭配一顆8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走起中階手機路線,不過他也暗示搭載MT6592真八核的Sony手機則是另有其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前意外曝光的7款神祕Sony手機 (204年推出預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guide.com/

當然除了6吋Sony手機外以外,目前已曝光的神秘Sony手機型號還包括有像是SPG521D2105D5303等型號,其中SPG521 傳出將以改版 Xperia Z Ultra(Wi-Fi版)發佈,而另一款D2105 則傳出未來將作為 Xperia ZL後繼者亮相...

至於最後的D5303則是目前所有曝光手機中獲得效能跑分最高,傳出最有可能採用真八核心的Sony旗艦手機。不過目前也還是傳言居多,再還沒看到真機以前手機迷還是參考一下就好。

圖片5

圖片來自:www.electrony.net

不過看樣子..Sony今年依然不會讓大家失望阿~(磨拳擦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1pa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