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業廣告好感度Top 10》又到了大看豪華卡司廣告的時間(*>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article/2014/01/20/21338.html

超喜歡這一系列廣告的說~尤其是把大久保佳代子和片岡愛之助放在一起的組合,真的超妙的啦wwww不過看到oricon發表這「企業別」的廣告好感度排行,也讓我滿頭問號地拿出去年發表的《廣告好感度調查2013》比較了一下,兩者最大的不同大概還是在這問卷調查的期間吧!當然以排名內容來說也有些許的變動。而這些總是能令人會心一笑的日本廣告,又有哪些是特別受到觀眾喜愛的呢?

日本企業廣告好感度(2013年4月度~2014年3月度)

※()表示去年名次

10位(32) 全国都道府県及び全指定都市:LOTO 7(32)

9位 NTTDOCOMO:NTT DOCOMO(8)

因為這個廣告讓我人生第一次發現渡邊謙的臉有多欠打(失禮)w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fabtronika/?of=2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位 Suntory酒類:The PREMIUM MALT`S(9)

7位 日本可口可樂:GEORGIA(16)

超喜歡這個系列的!!尤其光是看到全部都是山田孝之這點真的就夠好笑了說(咦?)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eorgia.jp/

6位 P&G:Febreze(6)

5位 花王:FLAIR Fragrance(4)

4位 TOYOTA(3)

3位 KDDI:au(7)

隨著另外兩家電信DOCOMO和Softbank豪華卡司的廣告不斷,被激到的au廣告也真的越來越有梗,難怪可以直衝到前3名呢。

2位 Suntory食品:BOSS(2)

1位 SoftBank(1)

連續7年都被SoftBank包下的好感度冠軍,什麼時候才可能換人做做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