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10大怪現象》老外最不能理解的動漫情節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hisabisaniwarota/archives/51754004.html

日本動漫作品這麼多,總會有類似的情節一再上演,日本媒體就報導了10大外國人最不能理解的動漫情節,而且這些情節又是經常出現的「定番」,要是日本人不快點出來解釋,會不會因為外國人看多了日本動漫,誤以為日本事實上就是這個樣子呢?

1:主角經常沒有父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youno.blog-sim.com/%E6%84%9F%E6%83%B3/24%E8%A9%B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角的父母要不是經常出差十天半個月,就是雙亡留下一棟房子和無盡的資金供主角收後宮生活,當然不是每個日本父母都丟下孩子不管啦,會有這種設定,八成只是懶得畫吧!看看美國的《雞與牛》,父母還不是只有下半身!

2:胃是無底洞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nesoku.com/archives/38674744.html

似乎很多動漫會有大食的角色,即使是平凡的主角,被後宮們強餵便當都還是吃得完,即使像魯夫一般的橡膠胃,也沒道理非要吃到脹成氣球一樣嘛!

3:主角走在路上隨便都會撿到女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tajyoshi.blog.fc2.com/blog-entry-27.html

不管故事再怎麼強調主角外貌多醜、成績多爛、性格多差,還是會有滿坑滿谷的女生抽號碼牌等著被收入後宮,這也反映觀眾群是以男性為主的現實!

4:主角卻又非常害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tajyoshi.blog.fc2.com/blog-entry-27.html

接續第3點,即使有龐大後宮,卻都不會對她們出手,每當要達陣的時候,就會噴鼻血蒙混過去!

5:跌倒總會摔進女生懷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zzcj/archives/51847939.html

這點問咱們的跌倒之神,梨斗最清楚了!不但能精準撲倒女生,還能非常順手(到底怎麼辦到的?)滑進內褲裡面……請問梨斗老師,拜師學藝要繳多少報名費?

6:電車裡西裝筆挺的人經常是癡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entame.tsuboru.com/

這一點就讓本魚不太理解了,至少一般的電視動畫很少見到癡漢場景,痾……還是說回答這個問題的外國網友,看的都是18禁的動畫呢!?

7:女生全都是傲嬌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himado.in/?mode=profile&user_no=274576

不知道確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直來直往的女性角色越來越少,變成了傲嬌當道的世界,只有傲多、傲少的差別而已了!?或許是釘宮病開始蔓延的2000年代吧……

8:總是小孩子拯救世界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fanpop.com/clubs/bokurano/images/36650448/title/bokurano-image-photo

老實說,大叔阿姨正太蘿莉哪一邊比較容易萌到觀眾,不用想也知道!不但週邊比較好賣,劇情上讓小孩子當主角,也比較好發揮友情、努力、勝利的三大定律呀!

9:溫泉回、泳裝回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minkara.carview.co.jp/userid/1372590/blog/31341523/

大家一起去游泳、泡溫泉的集數,不但可以大賣殺必死、炒熱話題、衝高收視率,又能日後推出泳裝模型大撈一筆,何樂而不為?

10:OP經常跑個不停

圖片來自:Youtube

拿近年賣到翻的超電磁砲舉例,還真的是一直跑跑跑~~向前跑~~不過這也不是最近幾年才流行的風格,畢竟一大群人一起奔跑的鏡頭,就能表現出熱血的衝勁嘛!本魚心中最經典的跑跑跑OP,就屬下面這個了:

圖片來自:Youtube

你也是日本人眼中的「老外」嗎?是不是也有這10大疑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