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淺田真央 人氣更勝女藝人

圖片1

《2011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明天起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小狄知道這個消息時票都已經索完了......好恨啊好恨Q_Q.......不過對地處亞熱帶,冰上運動向來不盛行的台灣來說,為什麼這次票會索的這麼快呢?因為這次比賽是星光閃閃哪!尤其隔壁的日本,由他們的天才少女《淺田真央》跟在2010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中贏得金牌的《高橋大輔》領軍,前來台灣猜加比賽。

淺田真央


圖片2

高橋大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淺田真央今年年僅20歲,但已經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女子滑冰選手,她是2008年和2010年世界花式溜冰錦標賽金牌得主,曾奪得四大洲花式溜冰錦標賽與2次日本花式溜冰錦標賽冠軍,也是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女子單人花樣滑冰銀牌得主,她與只早了她20天出生的韓國勁敵《冰上精靈》金妍兒間的相互競爭,一直是媒體津津樂道的話題。

圖片4

淺田真央自15歲起就被媒體捧為《天才少女》,追逐淺田真央的粉絲不計其數,在日本《淺田真央》的盛名勘比演藝界的偶像,淺田真央代言了什麼、淺田真央參加了什麼、淺田真央的成年式......等等不計其數,去年她的鋒頭甚至壓過凌瀨遙,成為廣告商最想邀請的No.1,也難怪這次淺田真央來台,又是免費索票,日本當然是大批粉絲跟過來囉~

圖片5

淺田真央小檔案

*生日:1990年9月25日

*出生地點: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

*身高/體重:163公分/47公斤

*姐姐淺田舞也是花式滑冰選手

*姊妹倆人的官方網站:http://www.maomaiasada.com/index.html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淺田真央的招牌之一:貝爾曼旋轉(Biellmann spin)是花式溜冰運動中的一種旋轉動作。運動員單腿站立,另一條腿從背後彎起至頭頂,雙手從身前升起抓住彎起到頭頂的腳,整個身體形成一個水滴的形狀,這個動作對柔軟性的要求非常高,幾乎只有女性運動員做得到。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只放照片怎麼夠?來看幾支淺田真央花式滑冰的短片吧~

2006日本選手權

▼這一支的畫質不佳,但是淺田的表現接近完美,她的跳越落地時輕盈穩健,甚至表演結束時她也忍不住落淚

▼這一隻的畫質雖然較高,但是淺田真央滑得確沒有第一支好

年僅15歲的淺田真央

2010年的淺田

▼一身白衣簡直美呆了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