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藝術~可是很優秀的

圖片1

每當我們聽到《蒙古大夫》時,都不會是什麼好的意思。不曉得蒙古人聽得懂這個詞的意思的話,會不會抗議?那麼說到蒙古藝術家,會讓人對藝術家的第一印象有影響嗎?應該不會吧!畢竟今天要介紹的藝術家Solongo Mellecker,可是個道道地地的《蒙古藝術家》呢。

不管你的蒙古藝術的印象是什麼,Solongo Mellecker的作品都跟別人很不一樣。從Solongo Mellecker的作品裡,看得到她成長與受到其他文化影響的痕跡。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olongo Mellecker說自己從小就愛畫畫,而且一逮到機會就開始畫,對她來說,在一個有著美麗風景的故鄉長大,在她的童年中佔有著相當大的影響。之後她如願進入藝術大學,主修傳統蒙古藝術,而蒙古藝術是受到西藏藝術的影響。畢業後往美國發展,又受到美國流行藝術的影響,所以在Solongo Mellecker的作品中,既看得到蒙古藝術的風格,又兼具有西方流行文化的影子。

蒙古藝術家 Solongo Mellecker的作品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蒙古藝術家 Solongo Mellecker筆下的世界妖怪

▼吸血鬼

圖片14

▼蛇髮女妖梅杜莎

圖片15

▼人面蜘蛛/女郎蜘蛛

圖片16

▼集體潛意識

圖片17

Solongo Mellecker同時也有創作兒童繪本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在個人網站上公布有一些作畫的草稿

圖片21

圖片22

▼工作室一景

圖片23

其他藝術家送給Solongo Mellecker的肖像畫

她就是今天這一系列作品的作者。

圖片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