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同性歡迎的女偶像》票選 讓女生來選的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einoutsurezure.blog.fc2.com/blog-entry-2052.html

到底是有多愛用小嶋陽菜這樣wwww會不會有一天因為我太愛用她當首圖結果收到大家的抱怨啊( ̄▽ ̄)可是就真的只是想把我的第一名放大大而已咩~~(扭)但說到如夢特別喜歡小嶋陽菜的原因,其實多少和她較常出現在流行雜誌以及一些品牌代言有關,我想這應該也是男女粉絲的差別之一吧。而最近出刊的オリ★スタ當中,就特別請女性讀者來票選自己最喜歡的女偶像。男生女生不只喜歡的型不同,當然也會用不同角度來欣賞同性,到底~這最受女生歡迎的女偶像又會是哪一位呢?

10位 道重沙由美(早安少女組’1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dolmatomenews.blog.fc2.com/blog-entry-5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指原莉乃(HKT48)

老實說是當初半夜轉到她的冠名節目才開始注意到她的。後來隨著她在綜藝節目裡的大量曝光,現在的如夢只要看到節目裡有她都會默默停下來收看呢( ̄▽ ̄)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weets.seraph.me

8位 嗣永桃子(Berryz工房)

我想是因為ももち過去那不思議形象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崩壞的緣故吧...不然之前那種做作的角色應該是最不受同性歡迎的才對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interest.com/pin/341288477984140516/

7位 橋本環奈(Rev.from DVL)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applause18209/day-20140505.html

6位 山本彩(NMB48)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06141111/entry-11846746510.html

5位 百田夏菜子(桃色幸運草Z)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umero.jp/numeroeditor/

4位 島崎遙香(AKB48)

是說我也根本不在乎她的鹽對應(喂)就真的選趴嚕嚕的女生都大部分因為喜歡她這可愛又有點恍神的感覺咩~~(偷捏)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umei.cc/p/gaoqing/rihan/20140605201747.htm

3位 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完全就是我們女生的菜啊~~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那種,是說~她都已經畢業也該算去女優那邊了吧(推眼鏡)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2位 小嶋陽菜

雖然是第二但在10代、20代女生的票選中,小嶋陽菜的票數都是第一名。而大家喜歡她的理由也幾乎都是因為這人正身材好讓同性都羨慕的外貌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1位 渡邊麻友

受到30代女性讀者絕大支持的mayuyu,堅持「正統派偶像」的專業態度讓她不但在總選舉拿下最高票數,也同時獲得女生們的支持~大家都希望她可以繼續帶領著AKB48走下去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tweets.seraph.me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b48_antenna/status/510622159803121666/photo/1

以上,整體看起來還真的都頗能認同的結果,不知道跟男生們認為的會不會差很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リス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